开什么小吃店好?肉夹馍也能赚大钱

2014-06-23来源 : 互联网

开什么小吃店好?小吃现在有很多类别,商家在选择投资小吃项目时也一定要好好斟酌,做好小吃店定位。开什么小吃店好?看看肉夹馍也能有大商机!

开什么小吃店好?北京五道口,排队买肉夹馍的顾客在广场绕了个圈。这是网络上疯传的西安交大毕业4名IT开的肉夹馍店,据了解日进万元,当月就能赢利。在小店前的小广场,排着五六十人的长队。小店的隔壁有两家小吃店,附近还有一家比萨屋和吉野家的日本料理。对比之下,方显销售之*。而对面还是网易和搜狐网络大厦,似乎IT人才开小吃店也离不开IT行业,是不是有知己知彼、知根知底的味道呢?当然这只是玩笑话。

开什么小吃店好?不过,**高校毕业生开小吃店,还真是越来越多,前几天就有报道称,北大几个硕士就合伙开了个米粉店,生意大*。当越来越多的**人才进入这些看似低端的食品行业,一方面说明人们的价值观越来越多元,越来越实际,同时**人才的加入,让传统小吃更多创新元素,更具时代因子。

就拿这个在北京卖西安肉夹馍来说,学自西安,保存了传统工艺的特点,但加工过程却**用明*,这就非常适合环保潮流,有工艺创新的元素在里面了。为了做到这一点,几位高材生费了几千斤面和肉呢。而且名校生开店,大都具有新媒体视角,宣传和营销就和传统经营者不同,眼光更广阔,市场意识更强。更为重要的是,他们卖小吃不是生活所迫补贴家用,不是为了买房子和改善生活,而是为了创业这样的大抱负,属于人生的自觉选择和设计。而且他们在原先的行业里掘了**桶金之后,才以肉夹馍来创业。这就是与传统肉夹馍*大的不同之处。

开什么小吃店好?有句话说,心有多大,天地就有多大。在网络时代,有*特眼光的年轻人,只要扎根于实现,立足于市场,有远大的抱负,肉夹馍里也有大乾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