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冰淇淋店怎么样?赚钱吗?

2014-06-23来源 : 互联网

开冰淇淋店怎么样?**吗?对于想创业开冰淇淋店的朋友来说,冰淇淋连锁店的投资规模可大可小,万元即可小本创业开个冰淇淋店,冰淇淋投资回收期非常快,**可以在一、二个月内收回全部的投资。这在别的行业根本无法想象。

吃是人生一大快事。现如今,吃已经不仅仅是为了填饱肚子和单纯的解馋,而更加注重吃的感觉,吃的品位。就拿冰淇林来说,过去它是被当作解渴的东西给制造出来的,现而今,谁还把它当成解渴的玩意,那实在是无知和没见过世面。如今,吃冰淇淋就像喝咖啡一样是件时髦的事情。

加盟冰淇淋利润分析

冰淇淋连锁店利润**。冰淇淋店平均毛利高达3-5倍以上,这比零售业的15%,传统餐饮业的30%,不知好多少倍。一份绿茶冰淇淋综合成本0.4元,卖1.5元,冰淇淋*锅套餐,综合成本7元,卖38元。如果做堂卖,客人进店消费,通常是三、五成群,消费额都在100元以上。如果做外卖,****的人流会让你应接不暇。冰激凌,让你***到手软。

致富当然*选冰淇淋加盟了,无论是手推车无店无电模式还是开店堂卖冰淇淋都是你的好选择。冰淇淋店**吗?一人开店轻松当老板,从几十平米到几平米的档口店,再到冰淇连锁店,多种经营模式多种盈利模式,财富*不停,冰淇淋夏季最热,冷季也不冷。冰淇淋邀您共享财富盛宴。

标签: 冰淇淋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