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2-2美国 C罗补时送助攻

2014-06-23来源 : 互联网

北京时间6月23日凌晨6点,2014巴西世界杯G组第二轮,葡萄牙2-2绝杀战平美国,纳尼破门,琼斯和邓普西一度逆转比分,第95分钟,C罗助攻瓦雷拉绝杀。

C罗今天带伤出战,*后时刻助攻绝杀。从美国人身上*走1分的葡萄牙仍然还有出线的希望,末轮他们需要寄望于德国和美国比赛分出胜负,然后自己大胜加纳。

精彩回放

葡萄牙今天众志成城,C罗状态不错,几次漂亮的摆脱过人引得现场惊叫连连。开场仅5分钟,维罗索将球传向禁区,卡梅隆解围失误皮球飞到纳尼脚下,无人盯防的纳尼卸下皮球冷静右脚破门,葡萄牙1-0**美国!这是葡萄牙本届世界杯**个进球!

比分落后的美国加强了进攻,第10分钟,琼斯直塞,约翰森右路高速突入禁区摆脱防守左脚攻门被封堵出底线。第13分钟,阿尔维斯后场放倒约翰森犯规,苏西虚跑,邓普西禁区前任意球右脚弧线球攻门,皮球只是稍稍高出横梁。

继科恩特朗和H-阿尔梅达伤退,葡萄牙又有一名大将倒下,第16分钟葡萄牙被迫换人,埃德尔上场将大腿拉伤的波斯蒂加换下。这届世界杯葡萄牙真的是被伤病魔影所笼罩。

美国队的进攻一浪高过一浪,第24分钟,琼斯横传,布拉德利禁区前左脚大力抽射,皮球稍稍高出横梁。第27分钟,苏西横传,邓普西杀入禁区在里卡多-科斯塔的铲截下射门偏出底线。一分钟后,邓普西做球,布拉德利禁区前左脚大力低射,皮球滑门而出。第32分钟,邓普西分球,约翰森禁区前左脚爆射稍稍打偏。

顶住美国的一波攻势后,C罗开始发力,第36分钟,C罗30码外右脚大力低射,霍华德稳稳将球没收。第43分钟,贝多亚后场禁区前放倒纳尼犯规,C罗25码外电梯球攻门打高。

上半场*后时刻,葡萄牙险些取得第2个进球,穆蒂尼奥做球,纳尼25码外右脚爆射,霍华德用指尖挡了一下,皮球击中立柱弹出!埃德尔跟进补射,霍华德在失去重心的情况下仍然将球托出横梁!维罗索开出左侧角球,C罗头球攻门顶高。

屋漏偏逢连夜雨,中场休息过后,葡萄牙再次被迫换人,卡瓦略替下受伤的左后卫安德烈-阿尔梅达,维罗索只能去客串左后卫。第51分钟,埃德尔的攻门碰卡梅隆腿上出了底线。

美国错失了一次扳平比分的绝好机会,第55分钟,苏西直塞,约翰森右路杀入禁区*在贝托扑救前倒三角回敲,布拉德利跟进推射空门,里卡多-科斯塔门线上救险!

全力猛攻的美国,终于把握住一次机会,第64分钟,苏西开出左侧角球,琼斯外围摆脱纳尼右脚爆射,皮球划过一道美妙的弧线球飞入大门右下角,贝托目送皮球入网,1-1!世界波!

美国人越战越勇,第81分钟,耶德林右路下底传中,阿尔维斯铲球解围不远,布拉德利的打门被封堵,苏西左路传中,邓普西门前包抄撞射破门,2-1!邓普西连续两场比赛破门!

就在葡萄牙的世界杯征程进入到读秒阶段时,奇迹发生了!补时第5分钟,C罗右路斜传禁区,瓦雷拉后点头球冲顶破网,2-2!这个球拯救了葡萄牙的命运!他们*终拿到了这关键的1分,仍然保留了出线的希望!

比赛焦点

葡萄牙命悬一线:遗憾与美国战平,葡萄牙2战过后只拿到1分,虽然还没有出局,但已经是命悬一线。葡萄牙要想出线,必须要寄望末轮德国战胜美国,同样自己也要大胜加纳。

C罗带伤出战助攻绝杀:尽管还没有恢复到100%,但C罗还是在这场生死战上首发出场。C罗今天更多吸引对手的防守,然后给队友制造机会,*后时刻,正是C罗在右路送出精准传中,助攻瓦雷拉完成绝杀进球!

纳尼为葡萄牙入首球:开场仅仅5分钟,曼联魔翼就抓住卡梅隆的失误破门,这是葡萄牙本届世界杯首粒进球。

葡萄牙再伤2将:葡萄牙这届世界杯真的是太倒霉了,首战德国,科恩特朗和H-阿尔梅达受伤,帕特里西奥也在训练中受伤;今天战美国,波斯蒂加和安德烈-阿尔梅达又先后受伤离场。

数据分析

从全场技术统计来看,葡萄牙今天21脚射门,美国15次,射正则是7比5,从进攻角度来说,葡萄牙今天打的比美国积极,但把握机会做的不好。控球双方基本是五五开,美国角球6比4稍占优。

赛后声音

纳尼(葡萄牙边锋):“我们感到大受挫折,我们原本必须要赢,但却只拿到了1分,我们非常悲伤非常失望,现在我们就想休息一下,然后全力打好下一场比赛。”

克林斯曼(美国主帅):“*后时刻丢球太遗憾了,但不得不说这是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我们踢的很好。下场我们将踢德国,我相信我们依然能踢的很出色。”

媒体评论

葡萄牙《纪录报》:“一场痛苦的平局,尽管有多么的不情愿,但值得庆幸的是,葡萄牙还留在世界杯,我们仍然还有出线的一线希望。”

英国《BBC》:“葡萄牙现在命悬一线,美国已经非常接近晋级,现在葡萄牙至少需要在*后一轮大胜加纳,现在谁还说小组赛很无聊?”

球员评分

C罗(7分):带伤出战,拼尽了全力,*后时刻助攻瓦雷拉打进绝杀扳平的进球。

纳尼(8分):今天表现很活跃,打进一球,还击中一次立柱。

瓦雷拉(7分):替补出场顶入关键的头球绝杀,拯救了葡萄牙。

琼斯(8分):攻守兼备,世界波为美国扳平比分。

邓普西(8分):连续两场比赛进球,真正的美国英雄!

出场阵容

美国(4231):

门将:1-霍华德

后卫:20-卡梅隆、5-贝斯勒、7-比斯利、23-约翰森

后腰:13-琼斯、4-布拉德利

中场:15-贝克曼、19-苏西(3-冈萨雷斯90')、11-贝多亚(2-耶德林72')

前锋:8-邓普西(18-翁多洛夫斯基87')

葡萄牙(433):

门将:22-贝托

后卫:21-若昂-佩雷拉、13-里卡多-科斯塔、2-阿尔维斯、19-安德烈-阿尔梅达(6-卡瓦略48')

中场:16-梅雷莱斯(18-瓦雷拉69')、4-维罗索、8-穆蒂尼奥

前锋:17-纳尼、23-波斯蒂加(11-埃德尔16')、7-C罗

推荐阅读:C罗伤势严重恐告别世界杯

标签: 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