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淡季推新品 抢占市场

2014-06-23来源 : 互联网

在淡季适时推出一些新产品,可以有效地切割对手的市场份额。从取势的角度来看,能强化企业品牌在消费者心智中的地位。对于营销预算有限的企业,以有限度的广告宣传和适量的新品推出可以取得不错的影响力。

而如果在淡季推出新品,则可以有这样三个优势。

一是有充足的时间检核新品是否成熟。如果产品还有待成熟,那么企业还有进行完善和调整的时间;

二是略有投入即可“鹤立鸡群”。当别的企业在淡季忙于收缩和内部整顿而给市场留出间隙的时候,消费者能够从市场获得的关于产品的信息量相对较少,这个时候推出新品干扰就小,极易形成“一对一”的说服效应,为旺季产品迅速进入**期做好铺垫。

三是可以很细致地把产品**到位,为精细化营销打下坚实的基础。 当然,在淡季推出新品也要讲究一定的策略。比如新品上市区域的选择,就不应该全面铺开,而应当选择有代表性和具有辐射力的局部**市场进行等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