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大牌橱窗 感受感官力量

2014-06-23来源 : 互联网

金秋已至,**橱窗内秋风袭来。悄然应和当下谨慎、极简、实用、低碳的时尚新风潮。各**的秋冬橱窗纷纷以简洁、利落的几何风示人,道具也是把繁复和奢华抛在一边,更注重秋季服装和服饰本身带给客人的感观和力量。

每一季,**都遵循着严谨,规矩和几近刻板的道具和橱窗服装**统一。这种科学、严谨、精益求精的态度是****终端形象和品牌风格统一的前提。

值得庆幸的是,**越来越关注亚洲,特别是中国内地市场,中国消费者有机会买到和**同步的**商品,同时中国陈列职业人的执行力和审美水平也在不断提高。

点评:

Gucci 今季的极简橱窗展示出2010年秋冬新品*新、*华贵、*壮观的画面。尽显本季Gucci希望回归上世纪70年代及90年代Gucci**岁月的愿望,将现代极简主义与极度奢华风味**融合。4个人模和背景中泛黄海报的组合透露出历久而弥新的信息——唯有**才能永恒。

沙漠主题海报与模特身穿的棕色、土黄色、沙色服装以及豹纹大衣形成了*美妙早秋橱窗组合。具有89年历史的意大利品牌Gucci的橱窗总是在严谨中透露出奢华与品质。

点评:

Dior 橱窗展示的是黑夜里的黑玫瑰——哥特风格服装,月圆时分后花园中两个年轻女孩身著具有欧洲宫廷风格的蕾丝元素裙装显得娇柔动人,在朦胧夜色中弥漫着风情万种。道具简单却十分明了,风格还在延续上几季大热的“爱丽丝梦游仙境”意蕴。Dior这个具有60多年历史的法国品牌展示了既浪漫又华丽的秋冬风格—— JohnGalliano的2010秋冬成衣又一次赢得了掌声。

点评:

永远金灿灿或闪闪发亮的道具与橱窗从不显得廉价和简单,LV品牌抓住了它的顾客群和潜在人群心中的所想所爱,即使是简洁的线轴道具也要做得有大有小,在体积上有渐变的变化。偌大橱窗虽然只展示了两三件货品,却完全可以吸引客人进店选购,永远在橱窗中强调LV的全名,或者是字体简写的LOGO,永远要在第一时间传达信息——我就是LV!

点评:

MaxMara橱窗延续女性衣橱风格并加入了不少几何元素,在简洁中更多的展示早秋*新系列的服装搭配。MaxMara明白产品永远是主角,一如既往地以群组模特出镜,绝不突出哪一件服装。无论何种年龄还是何种喜好的客人都会在MaxMara店铺中找到心头所爱。这两个简洁的展架可以随意变化层板的层数和层板位置,充分体现了意大利人的巧思。

点评:

SalvatoreFerragamo 已经有80多年的历史,作为意大利鞋履代表品牌永远会在橱窗中为鞋子和包包留下一席之地。男装橱窗与女装橱窗的组合搭配大的灯箱海报一下子把人们带进了 Ferragamo的时尚王国。精良的做工和妩媚的女性气息达到了和谐的统一,低调奢华,洋溢着自信与时尚。SalvatoreFerragamo启用具有真正贵族气质和血统的超模来进一步传达该品牌的贵族气息和贵族生活方式。12下一页尾页

标签: 服装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