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补时绝杀 阿根廷1-0伊朗

2014-06-22来源 : 互联网

北京时间6月22日凌晨,2014年巴西世界杯F组第二轮,阿根廷在贝洛奥里藏特的米内罗竞技场1比0绝杀伊朗,2战全胜后提前1轮晋级16强。第91分钟,梅西送出绝杀。

梅西2场2球,帮助阿根廷带来两场胜利,也让蓝**团提前一轮晋级16强,球王的作用得到了充分的体现。而伊朗虽然遗憾落败,但他们全场顽强的表现仍然让所有人刮目相看。

精彩回放

阿根廷今天*发做出两个调整,加戈和伊瓜因进入*发,坎帕尼亚罗和马克西-罗德里格斯替补。开局阶段,伊朗采用了疯狂的逼*迫使阿根廷屡次失误,但蓝**团依然**出良机。

第 20分钟,迪马里亚弧顶处远射打高。两分钟后,伊瓜因禁区内回敲,阿圭罗的推射被A-哈吉吉扑出,阿根廷人攻势渐盛,第24分钟,迪马里亚角球传中,罗霍的头球攻门稍稍偏出右门柱外。比赛的前25分钟,阿根廷的控球率甚至达到75%。第33分钟,梅西弧顶处任意球攻门打高。

阿根廷在第36分钟错失**机会,梅西任意球传中,加雷小禁区内的头球攻门稍稍顶高。第42分钟,伊朗也有破门机会。德贾加角球传中,侯赛尼前点头球攻门差之毫厘。半场结束时,双方战成0比0平。

第 50分钟,梅西中路突破分边,萨巴莱塔右侧插入禁区弧线球推远角飞出底线。两分钟后,伊朗**良机,蒙塔泽里传中,古尚内哈德的头球攻门被罗梅罗扑出。第 59分钟,梅西中路突破射门稍稍偏出左门柱外。伊朗在下半场加强了反击,他们的机会开始增多,而阿根廷则继续不紧不慢。

伊朗在第67分钟险些破门,蒙塔泽里右路传中,德贾加力压萨巴莱塔冲顶,球被罗梅罗神勇托出横梁。第74分钟,梅西的任意球攻门绕过人墙直奔近角而去,可惜*终稍偏打在边网上。随后阿根廷连续换上拉韦齐和帕拉西奥加强进攻,但却没有效果。第82分钟,罗霍的远射打偏。第86分钟,贾汉**什送出直传,古尚内哈德单刀突袭的射门被罗梅罗神勇扑出。

比赛进行到第91分钟,绝杀时刻姗姗来迟,梅西再现球王本色!拉韦齐右路分球,梅西右侧肋部得球横趟后左脚弧线球攻门,球打入球门左侧死角。

凭借这个入球,阿根廷1比0绝杀伊朗,2连胜提前晋级16强。

比赛焦点

阿根廷两连胜晋级: 凭借梅西的绝杀球,阿根廷小胜伊朗,小组赛两战全胜,成为荷兰、智利、哥伦比亚、哥斯达黎加之后第五支确定晋级16强的球队。

梅西2场2球送2胜: 尽管全场大部分时间梅西状态平庸,但在*后时刻他却送出绝杀球,本届杯赛2场打入2球均锁定胜局,球王风范展露无遗。

伊朗虽败犹荣: 虽然本场之后亚洲球队的*胜仍未到来,但今天伊朗的表现足以让人刮目相看,他们差一点逼平甚至击败强大的阿根廷,值得尊敬的球队!

马斯切拉诺第100战: 这是马斯切拉诺代表阿根廷的第100场比赛,他成为蓝**团历史上第4位进入百场俱乐部的球员。

梅西C罗均攻陷伊朗: 在被绝杀输球之后,伊朗成为世界杯历史上**支被C罗和梅西先后破门的球队。

数据分析

全场比赛,阿根廷21次攻门4次射正打入1球,伊朗8次攻门3次射正没有入球。阿根廷控球率高达77%,三倍于伊朗。他们的传球达到512次,而伊朗仅为130次,也**本届杯赛新低。

赛后声音

阿根廷主帅萨贝利亚:“我们踢得非常困难,下半场伊朗表现得更好,我只想说感谢梅西!”

伊朗主帅奎罗兹:“我感到很满意,大家踢得非常棒,失败原因只有两个,一个是梅西,一个是裁判!”

媒体评论

英国《每日邮报》:“梅西在91分钟终于送上魔幻绝杀时刻,阿根廷因此两连胜晋级。在马拉多纳的注视下,梅西展现球王风范。”

阿根廷《奥莱报》:“感谢梅西为阿根廷带来锁定晋级资格的3分,也要感谢罗梅罗此前的世界级扑救。虽然过程有些艰难,但结果*为重要。”

核心球员评分

梅西:7分 虽然全场大部分时间梦游,但绝杀时刻体现球王本色。

罗梅罗:8分 如果不是他的精彩扑救,阿根廷不会有绝杀获胜的机会。

阿圭罗:6分 状态非常平庸。

伊瓜因:6分 同样表现欠佳。

德贾加:7.5分 伊朗真正的核心,险些**奇迹。

古尚内哈德:7分 在反击中给阿根廷制造了不小的麻烦。

双方出场阵容:

阿根廷(4-3-3):

门将:1号罗梅罗

后卫:4号萨巴莱塔、2号加雷、17号F-费尔南德斯、16号罗霍

中场:14号马斯切拉诺、7号迪马里亚(94分钟,6号比格利亚)、5号加戈

前锋:9号伊瓜因(77分钟,18号帕拉西奥)、10号梅西、20号阿圭罗(77分钟,22号拉韦齐)

伊朗(4-2-3-1):

门将:12号A-哈吉吉

后卫:15号蒙塔泽里、4号侯赛尼、5号萨德希、23号普拉迪

后腰:14号泰莫里安、6号内科南

中场:21号德贾加(85分钟,9号贾汉**什)、7号舒贾埃(77分钟,2号海达里)、3号哈吉萨菲(88分钟,8号R-哈吉吉)

前锋:16号古尚内哈德

标签: 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