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2》首播 吴镇宇亮相被评:面冷心热

2014-06-21来源 : 互联网

导读:6月21日,当下*热门亲子类栏目《爸爸去哪儿》第二季开播便迎来**讨论热潮。”节目一开始吴镇宇便特立*行的“抛弃”了骡子选择自己拿行李下山,这一举动有部分网友表示不理解,甚至引来了质疑声。吴镇宇也因此被网友评为“*面冷心热怪蜀黍”和“教育帝”、“金句王”。

昨日,当下*热门亲子类栏目《爸爸去哪儿》第二季开播便迎来**讨论热潮。*期节目中吴镇宇、黄磊、陆毅、杨威、曹格五位老爸齐上阵,走山路、比顶碗、踢足球、做晚饭、*早餐忙的不亦乐乎,充实旅行的同时也累惨一众爸比。黄小厨、陆帅哥都各显本领,而一贯以黑帮、反派形象出现的吴镇宇在节目中更是让人大跌眼镜,有网友评论:“原本以为会分分钟变反派杀了其他爸爸的人,除了*特的教育理念很赞之外竟然也是个面冷心热的蜀黍呢。”

节目一开始吴镇宇便特立*行的“抛弃”了骡子选择自己拿行李下山,这一举动有部分网友表示不理解,甚至引来了质疑声。而在此前广州站点映会上吴镇宇曾对骡子问题做出有趣的解释:“把卫生纸、牙刷、手电筒、刀都自己带过去了……到了山上才知道,一只驴只能背两个行李,我只好说‘算了,让驴子休息一下吧……’然后自己当驴把行李扛下山。”之后的“天坑杯”泥地足球赛Feynman在自己老爸和队友杨威都累瘫的情况下抱着足球一步一步往前走,多次摔倒仍坚持不懈,瞬间收获一大批亲妈粉,被网友评价:“顷刻好感度暴增!”

*有看点的还属吴镇宇特殊的教育理念,这位影帝级**在现实生活中更是金句频出,例如:教育feynman如何面对自己不喜欢的事情时他说道:“你不喜欢这里吗?那没办法,不是每个人都可以做自己喜欢的事,好像刚才你说你不喜欢比赛,结果正是因为你才赢了比赛,所以有时候做一点不喜欢的事也挺好的”。而晚餐时分Feynman情绪大**,想看电视未果痛哭流涕。吴镇宇苦心解释:“为什么不能看电视?因为你就在电视里面啊,等熬过这段,你就可以在电视里看到自己啦。”一旁的杨阳洋听得直点头。吴镇宇也因此被网友评为“*面冷心热怪蜀黍”和“教育帝”、“金句王”。

标签: 明星吴镇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