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将军花式小面馆 2014年最火爆小吃店

2014-06-21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开个什么小吃店***?面将军花式小面馆,小吃加盟*受欢迎!面将军是**工艺的面食,相对于传统的面条更劲道有嚼劲,而且制作时间短,面将军可谓是中式面馆快餐店代表,面将军刚刚出现在餐饮市场上,就受到很多食客的追捧,那么如何加盟面将军呢?接下来我们就来全面的了解一下面将军!

面将军项目介绍

有着三百多年历史,面将军精选2-3岁健康熟育肥黄牛的上等腹肉为原料,加入四十五种**药食材秘制的独家配料。集营养特色时尚一体,有滋阴补肾、润肺化渣、增强骨质的作用。

面将军无需大厨,10平米创业空间即可,10天快速立店,成本低廉。现做现卖,无需繁琐管理,当天开业就盈利。全标准化流程,运营程序化,一学就会,一看就懂。

面将军**工艺的熏面横空出世,巨大商机逆势来袭,绝无仅有,只此一家。师傅现场熏制,柔嫩的面条加外焦里嫩的黑椒牛排,带来独特味觉的同时,更有劲爆眼球的视觉享受。

面将军有着三百多年历史,精选2-3岁健康熟育肥黄牛的上等腹肉为原料,加入四十五种**药食材秘制的独家配料。集营养特色时尚一体,有滋阴补肾、润肺化渣、增强骨质的作用。

面将军投资支持

1.选址支持:面将军专业的选址培训,通过专业评估体系远程或上门对所选的店址进行有效评估。

2.装修支持:根据前期充分的市场论证资料设计装修方案,然后装修施工。

3.开业支持:面将军拟定《装修计划》、《人员训练计划》、《物料筹备计划》及时间表。

4.培训支持:管理组训练,服务标准训练;面将军总部会安排后厨员工招聘计划,技术量化标准训练等。

5.品质支持:追踪面将军产品品质,并修正偏差。

6.盈利支持:面将军成本控制和利润管理支持。

7.营销支持:营运督导不定期巡店辅导,持续的训练和营销策划支持。

8.创业支持:公司负责在区域内帮代理商进行招商,面将军代理商只需坐享代理权。

这种复合式美食,拥有很多的消费群体,已经全面覆盖了整个市场,面将军是你加盟的好机会,加盟面将军将为你打造属于你的财富路,所以不要犹豫了,赶紧选择面将军加盟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