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吃店如何促销比较好?小吃店赚钱必看

2014-06-21来源 : 互联网

小吃店是现在很受欢迎的小本开店项目,但由于开店的人越来越多,竞争也变得更激烈。在这种情况下,促销成了不少商家觉得不错的营销手段。小吃店如何促销比较好?想让你的小吃店**就赶紧看看吧!

小吃店如何促销比较好?季节促销原则:宜多介绍时令产品,不时不食。夏天促销冷饮,冬天促销热饮,反之,是失败的。如夏天时,进来位满头大汗的顾客,他想要的是先来杯冷饮,而你一个劲促销汉堡、鸡件等,显然不合时宜。

小吃店如何促销比较好?搭配促销原则:客人点了汉堡等主食,可以建议是否要添加小食,饮料要什么口味的,是否要搭配甜点,如蛋挞、甜筒等。

小吃店如何促销比较好?切记盲目原则:不要为了盲目争取销售额而过量推销,要记住常客也是餐厅的生财之道。如一位顾客来用餐,点了份量足够的产品后,服务员还在促销这、促销那。试想,顾客还能吃好吗?这样的促销会使顾客厌烦。

小吃店如何促销比较好?以上这些就是一家小吃店的促销的方法和手段,我相信只要掌握了以上所述的促销原则和技巧,那么想要经营好一家小吃店,就不是什么难事了。在经营的过程之中,也一定可以取得胜利,*取更多的利益和**。因此,经营者一定要懂得运用合理的促销手段和方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