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开小吃店经营技巧有哪些

2014-06-21来源 : 互联网

大学生开小吃店经营技巧有哪些

大学生开小吃店经营技巧有哪些?可以说现在的小吃店是越来越多,很多爱好美食的女孩子都想自己开家小吃店。但不是每家小吃店开业就*,不善于经营生意就会越来越惨淡。开小吃店可是一门很讲究的生意,这里面有很多经营小技巧需要投资者学习,下面小编带大家了解一下。

大学生开小吃店经营技巧有哪些?*先就是口味*特美味还要有创新。既然开的是小吃店,就是要大家吃起来回味无穷,吃了还想吃。当然还需要能适应当地人们的需要,每个地方的口味都不一样,也许你的口味很*特,能吸引一批顾客来尝试下新鲜,但是如果长时间不变,能么就很难再有老顾客和新顾客的光临了。只有努力创新的餐饮店才会有前途,墨守成规或一味模仿他人,*终必定会失败,任何餐饮店都必须表现出自己的特色,才能**出附加值,也才能不断增加顾客。

其次就是环境卫生,保持环境卫生,现在人们对自己的身体健康越来越看重,很多人都是害怕外面吃东西不干净就不愿意在外面买着吃,宁愿自己费点心也要亲手制作。加上现在的网络这么发达,想要做什么东西在网上一搜就可以找到制作方法。一些勤快的人就选择了自己动手。对于那些平日比较忙顾不得做的朋友来说就会选择高消费了。他们宁愿到级别的高的地方买。花*买健康大家还是愿意的。所以说一定要保持你的店铺是干干净净的,那么肯定会受到顾客的欢迎,不仅会受顾客欢迎,他们还会帮你做宣传呢,如果你的东西好就不怕顾客不给朋友们介绍,有句话是这样的说的,你抓住一个顾客的心,就相当于抓住了一百个顾客的脚。只要有人肯定你的产品,那么这个顾客一定会**给他的朋友亲戚同学。

店面装修要让人感觉很明亮,店里装修可以不用太漂亮,要根据个人实力而定,不是越华丽越好,装修的太过于华丽那些收入不高的消费者看到你豪华的装饰,就会觉得店里的东西很贵,连店的大门都不会进,就会选择那些装修的不太华丽但是看着干净的的地方消费去了,当然装修的也不能太差,太差的装修顾客就会觉得你店里的东西质量也不高。和你周边差的饭馆没有什么两样或比他们还差只为降低成本,那样更不行,往往使得必反。因为差不多每个顾客只要去过了好的环境消费,又得到了自己满意的效应,那样他才会再次光临,你才能有回头客。无论的怎样的装修一定要保持干净,这样客户会觉得卫生,有胃口。

假如你的顾客人群是固定的,你还可以分发一些会员卡,或是免费赠送小菜活动。可以等到节假日或是周末,也可以定期或是不定期的到周围小区或是商业街去发放一些优惠券,这样,宣传力度大了,知名度也高了,客流量也就大了。

在经营时服务态度要好,时刻保持微笑,微笑的力量是大家不容忽视的,顾客是一个*好的推销人员,一传十,十传百,可以帮你店里的生意更上一层楼,反之亦然。

在销售过程中要好好建立你跟顾客的关系,了解顾客的喜好,看看消费者比较热衷于那种款式,哪个品种,对哪个产品的口味有见解或者说某种产品不适合大众的口味等等。做到这一点,*好的办法是倾听。要集思广益,顺应自然,再做该做的事,必然无往不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