翟天临公开与江铠同恋情

2014-06-21来源 : 互联网

19日晚,翟天临微博公开与江铠同恋情:@江铠同 我爱你。因为你是我的女人,所以,就让你永远在我的身后吧。

之前,有媒体拍到演员翟天临和江铠同两人在片场拉手又摸脸,动作十分亲密,恋情呼之欲出!6月19日,演员翟天临通过微博公布恋情,大方向女友江铠同表白,称:“你是我的女人!”并晒出江铠同手拿大束玫瑰的幸福美照。

6月19日23点10分,翟天临大胆向女友江铠同表白,称:“@江铠同 我爱你。因为你是我的女人,所以,就让你永远在我的身后吧。”并晒出江铠同的照片,照片中,江铠同手拿大束象征爱情的红玫瑰,一脸幸福的笑容,显得更加的迷人。此幸福的微博曝光后,网友齐祝福,江铠同此前多次传出与韩庚绯闻,此次翟天临表白,韩庚粉丝也是热烈留言祝福。

标签: 娱乐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