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林豪泰酒店会员卡怎么办理

2014-06-21来源 : 互联网

格林豪泰酒店会员贵宾卡办理?客人在前台登记入住时***购买一张贵宾卡,售价30元,即可享受会员优惠价。

数字卡会员格林币累计到698格林币,可选择升级为贵宾卡会员,更换会员卡,但保持原来的会员号码,升级后扣除相应格林币,下一次入住时即可享受贵宾卡的所有待遇。

格林豪泰酒店会员贵宾金卡办理

数字卡/贵宾卡会员格林币累计到1998格林币,可选择升级为贵宾金卡会员,更换会员卡,但保持原来的会员号码,升级后扣除相应格林币,下一次入住时即可享受贵宾金卡的所有待遇。

客人在前台登记入住时***购买一张贵宾金卡,售价198元,即可享受会员优惠价。

格林豪泰酒店会员贵宾铂金卡办理

数字卡/贵宾卡/贵宾金卡会员格林币累计到4998格林币,可选择升级为贵宾铂金卡会员,更换会员卡,但保持原来的会员号码,升级后扣除相应格林币,下一次入住时即可享受贵宾铂金卡的所有待遇。

客人在前台登记住时***购买一张贵宾铂金卡,售价398元,即可享受会员优惠价。

格林豪泰酒店会员数字卡办理

登陆公司网站,在公司网站*页点击“新会员注册”,在“网站注册”栏目下填写相关信息后点击提交,提交成功后验证手机和邮箱,便可成为一名格林豪泰网上数字卡会员。

拨打8008-998-998(固话用户)或4006-998-998(手机用户)申请数字卡。

以上就是小编收集整理关于格林豪泰酒店会员卡怎么办理的相关资料,供大家参考。

标签: 酒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