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泰酒店会员积分

2014-06-21来源 : 互联网

莫泰酒店会员积分

1)E会员:

通过官网或其它指定渠道免费注册,E会员享受门市价9.5折优惠。

2)家宾普卡会员:

E会员达到2000积分升级为家宾普卡会员;

至如家酒店、莫泰酒店各分店前台申请,家宾普卡售价为40元;

登录官方网站在线购买会员卡。

3)家宾金卡会员:

家宾普卡会员积分达到2000分或E会员积分达到4000分时,可登录官方网站使用积分自助升级为家宾金卡会员或由卡主持本人有效证件前往任意一家如家酒店前**理金卡升级手续。

注:卡升级需扣除相应积分。

莫泰酒店会员积分是如何累积的?

积分累积分三种情况,E会员通过电话预定或是直接上门入住则是不能享受积分的,官网预定1元等于1积分,客户端或是WAP预定1元等于2积分。嘉宾普卡会员通过电话预定或是直接上门入住1元等于1积分,官网预定1元等于2积分,客户端或是WAP预定1元等于3积分。嘉宾金卡会员通过电话预定或是直接上门入住1元等于1.5积分,官网预定1元等于2积分,客户端或是WAP预定1元等于3积分。

以上就是小编收集整理关于莫泰酒店会员积分的相关资料,供大家参考。

标签: 酒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