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小吃加盟哪个好?各地特色小吃一览!

2014-06-21来源 : 互联网

现在特色的小吃加盟项目特别多,生意也很*爆,那么,地方小吃加盟哪个好?这就来为你介绍介绍各地的特色小吃,来比较了解一下,看看自己做小吃加盟哪个好!

小吃加盟哪个好?鱼丸

鱼丸是福建**传统风味小吃。系选用鳗鱼、马鲛或鲨鱼等海鱼,剔去皮、鱼刺,斩成肉茸,加盐、淀粉搅拌成糊状作为鱼丸皮,再选精肉、虾干、生姜剁细,加多种调料作馅。用手工捏制成乒乓球大小的丸子,清水煮熟后泡以美味高汤加葱花、味精即可食用。鱼丸色泽洁白,富有弹性,肉馅香而松软,鱼肉皮鲜嫩爽滑,百食不腻。

小吃加盟哪个好?大救驾

大救驾是云南腾冲的一种小吃,是铒块或铒丝烹制面成,饵块或饵丝都是米类制品。将饵块切成菱开片,加鲜肉片、*腿片、酸菜、葱段、菠菜段、香茄丁、糟辣子、鸡蛋等炒蛋,加入少量肉汤焖软,再用精盐、酱油、味精调味。*后用酸菜和肉汤再煮成一碗汤和装在盘中的饵块一同上桌。

小吃加盟哪个好?昭通酸辣饺面

昭通酸辣饺面是一道起源于云南昭通的美味小吃。饺即馄饨,面是细如发丝的面条。馄饨皮的面条都是用面粉加鸡蛋和成面团后人工擀制的。薄如蝉翼的馄饨皮和细面条,口感细腻,鲜香,嚼之有劲润滑。

小吃加盟哪个好?太原名吃

名吃中,太原"认一力"蒸饺、平遥牛肉、太谷饼、闻喜煮饼、芮城麻片、太原"羊杂割汤"、"灌肠"、高平烧豆腐、介休贯馅糖、忻州瓦酥、平阳泡泡糕都有*特风味,是名吃中上品。

小吃加盟哪个好?高桥松饼

高桥松饼是上海人喜爱的食品,是用精白粉、熟猪油、绵白糖、赤豆、桂花为原料,精细加工而成,为高桥四大名点(松饼,松糕、薄脆、一捏酥)之一。

小吃加盟哪个好?大顺斋糖*烧

北京通县大顺斋的糖*烧是北京**的传统风味小吃。它采用面粉,芝麻酱,红糖,香油,桂花为原料。制作时,把过筛的红糖和麻酱,桂花,香油等调匀,再加适量的面肥和碱,摊在擀薄的面皮上,经反复卷起,拉长,*后再分剂,团成饼坯,入炉烘烤,糖*烧色泽深棕,质地松软,香味浓郁。

小吃加盟哪个好?狗不理包子

狗不理包子是天津风味小吃。它做工烤究,色白面柔,底帮厚薄相同,用料精细,吃起来虽然流油却肥而不腻,味道十分鲜美。据说当年袁世凯任直隶总督住在天津时,进京曾专门带狗不理包子献给慈禧,这位西太后吃后连声赞好。

小吃加盟哪个好?刀削面

山西刀削面全国闻名,以太原酱园巷的刀削面*为**。制作时,将面团揉得光滑细腻,待面饧后,再用钢片制成的瓦形刀从上削下,刀快如飞,削出的面片又薄又细长,纷纷落入沸水锅中,煮熟后捞出。吃时,按各人喜好浇上各种荤素浇头。刀削面内虚,外筋,骨软,味美。

小吃加盟哪个好?夫妻肺片

夫妻肺片是四川**小吃。它是将牛肉,牛肚,牛心,牛舌切成薄片,加酱油,卤水,芝麻面,香料,白酒等14种佐料,经卤煮,调味而成。成品色泽红亮,酥烂入味,麻辣得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