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摆摊卖金秀贤合照月入过万

2014-06-21来源 : 互联网

6月19日,有微博网友爆料,说自己暑假旅游时遇到一机智小伙在景区里卖金秀贤的合影照,20元一张。***爆,不一会儿就有两三百的收入,据小伙自己透漏遇上旅游旺季一个月收入能过万。网友纷纷表示,这让每天累成狗一个月只有2千工资的上班族情何以堪!

据该网友讲述,这位小伙在景区里不仅搭起招揽游客的摊位,还自己制作了一个广告牌,上面写着:”爱都敏俊xi,就来跟他合影吧!20元拥有都敏俊 xi;另有WiFi出租,5元一小时,把你和都敏俊xi的合照发到朋友圈。“女的提供金秀贤合照,男的提供WiFi,太有商业头脑了。

所谓的合影照就是把女生的照片放到电脑上PS合成与金秀贤的合影照,不到5分钟完成,女生还可以在电脑上选择自己喜欢的金秀贤的照片。合影照完成之后,女生手机连入小伙通过3G网卡和猎豹免费WiFi软件分享出来的WiFi,就可以通过其文件互传功能收到合照了。

快速完成的金秀贤合影照再加上在景区里提供WiFi,让小伙的生意非常*爆,不一会儿就有两三百的收入,让很多游客羡慕嫉妒恨。后来,在紧紧追问下,小伙透露在旅游旺季时自己一个月的收入能过万。

网友纷纷表示,“上班没*途,自己创业才能发家致富”“同样是学PS的,瞧瞧人家!”“还上毛班啊,小哥需要合伙人吗?”“我已经辞职,去兵马俑摆摊了!”“这位小哥太有才了,能带上我吗?”

标签: 创业故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