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将服装店室内灯光照明设计做到最好

2014-06-20来源 : 互联网

服装品牌店铺都有它们很强有力的形象,很少允许改变,这使服装店很难塑造自己的特色。而顾客要寻找的却正是服装店的特色。因此,赋予您的时装店以自己的个性,使它能够区别于其他,并在您的顾客心目中形象突出,是一项艰*的任务。为达到这种效果,作为店主或经理的您有几种选择。

服装店室内灯光照明设计

1、醒目化

为了吸引消费者,便于消费者参观选购,零售卖场应根据服装的特点灵活选择服装的展示部位、展示空间、展示位置、叠放方法等,使顾客一目了然。

2、服装属于选购商品,消费者在购买时希望有更多的选择机会,以便对其质量、款式、色彩、价格等认真地比较。在陈列时服装整齐有序、货品齐全、丰富,使消费者感到选择余地大,而且,店里有欣欣向荣的感觉。

**的服装品牌的专卖店一般选灯的色温为相对较低的基本照度(300LUX),暖色调(2500-3000K)和很好的显色性(Ra>90)。使用许多装饰性射灯营造戏剧性效果(AF15-30:1),以吸引消费者对*新流行时尚的注意,并配合专卖店的氛围。

一般服装店铺的玄**温标准为:较高的基本照度(500-1000LUX),冷色调(4000K),较好的显色性(Ra>80),营造一种亲切随意的氛围。使用很少的射灯突出商店中特定区域的特殊商品。

3、服装展示区照明

服装展示区可以采用多种美工设计来展示店铺内模特所穿的服装***的一面。较亮的光线比较容易显示陈列商品的可见度。

另外,无论白天还是晚上,门头的光线一定要补足,一定要够亮。*先环境要亮起来,再者不同的灯光设计不仅能让衣服更动人,更会达到不同的效果,满足更多人的欣赏眼光。

标签: 服装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