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铺怎么装修才会提高店铺的营业额

2014-06-20来源 : 互联网

好的服装店装修会让店铺看起来有吸引力,能吸引更多的顾客进店,提高服装店的营业额。所以,开服装店,一定要做好服装店装修。但是往往事与愿违,服装店装修经常会存在一些装修死角,让整个店铺的装修效果大打折扣。那么,服装店装修如何才能没有装修死角呢?一般来说,要做到四点。下面,小编就大家来详细地说说这四点到底是什么。

店面墙壁装修

服装店的墙壁是**当季服装产品的*佳地方,而且墙壁也是顾客走进店面后**眼观看的地方,所以,墙壁的装修显得非常重要。服装店装修主要是从装饰材料和颜色这两个方面上选择。材料上可以选择壁纸、乳胶漆、铺板材等,根据自己喜欢选择,但是要与服装店内产品的色彩相协调,与服装店的环境、形象想适应。还有壁面上可以设计陈列柜,安置陈列台,摆放部分服装等。

货柜、货架的设计

这些物品是服装产品陈列、展示和销售的主要设施之一。货柜的设计既要实用、灵便、牢固,又要便于员工的操作和顾客的参观,还要适应各种服装的不同需求。对于货柜、货架的材料和形状的选择,一般可以选择方形的货柜,整齐摆放货品。不过,异形的货柜、货架,会改变呆板、单调的形象,增添活泼的线条变化。

天花板的装修

天花板的设计,可以增添服装店内的美感,加上与空间的设计、灯光照明的配合,可以形成优美的购物环境。所以,天花板的设计,要考虑到材料、高度、颜色等,特别要注意的是天花板的颜色。合理的颜色,不仅能够与店面服装产品色彩想呼应,还能表现个人魅力,做好色彩搭配能够展现出优雅的感观效果。

地板的铺设

地板的设计可以体现出服装店的档次,所以地板的铺设要注意。地板的不同图案和面积的大小决定了服装店是豪华还是狭窄,是安静还是活泼,是鲜艳还是纯净,都会影响着设计的整体效果。不同的图案,所呈现的视觉效果都会不同,而且对消费者的影响也会不同,所以在选择地板图案的同时,还要考虑到消费者的视觉感受,还要考虑到整间服装店的整体协调性。

以上就是服装店装修必须要做好的四个方面,只有把这四个方面都做好了,才能**服装店的装修没有死角,让整个店铺看起来美美的,抓住消费者的眼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