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0-2负智利 昔日王者黯然告别

2014-06-19来源 : 互联网

北京时间6月19日凌晨世界杯B组两场比赛之后,全世界的西班牙球迷都陷入伤感之中——贵为2010世界杯、2008和2012欧洲杯**的西班牙队,在0-2负于智利队后悲情出局,提前**了本届世界杯。

自从2008年欧洲杯开始,西班牙队在短短6年之内夺得了两次欧洲杯和一次世界杯,将所有大赛**揽入怀中,并且以**统*力的打法征服了全世界。不过盛极而衰,本届巴西世界杯西班牙流年不利,小组赛*场即1-5惨败于荷兰脚下,*终输给智利后两战皆负提前**。

曾作为西班牙足球宝贝的中国女星柳岩,在赛后对网易体育表示,胜败乃兵家常事,期待四年之后斗牛士**归来。

推荐阅读:

2014巴西世界杯举办城市

2014世界杯第一场比赛结果如何

标签: 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