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开店如何做到一本万利?

2014-06-19来源 : 互联网

陆**的“小鹿爱爱”儿童用品店这个**了三千多元,而且根本不用付房租,因为陆**的店开在网上。有资料表明,2001年,中国有1065万人曾经在网络上购买商品,占中国网民总数的31.6%,这个比例和互联网发达国家网民中个人电子商务用户所占的比例已经十分接近。2003年我国的网上交易额达到2040亿元,比2002年上升190%。短短几年,“网上创业”这种*特的模式,已从小打小闹到了旗鼓大张之时。

据创业**介绍,目前利用网络创业主要有两种形式:一是“网上开店”。创业者自立门户,建立一个自己的商品销售网站,或者直接在相关电子商务网站注册一家商店,自己负责进货、销售,并通过网上交易形式进行买卖;另一种方式是“网上加盟”。

即利用电子商务网站母体,租赁实际商业门面并取得工商营业执照,再经过专业培训签订相关协议,就可以销售母体网站的货物。销售利润按协议规定分成。

相比之下,前者居多。在网上创业,*先要选择一个好的交易平台,这也就相当于我们日常所说的大市常如今国内比较知名的有淘宝和易趣网等,有免费的也有的要收取少量手续费。接下来就是卖什么产品的问题了,这是开店能否成功的一个重要因素。

一般来说,要卖一些线下相对比较难买到或者价格有一定优势的产品,同时也要便于邮寄,这样才会比较受欢迎。接下来就是开张,开始要做一些促销,先成交几笔,这样可以提升网上的信用,让其他人买你的东西放心。产品定价也很关键,价格很高,购买者怕上当不敢买;价格过低,利润就会很低。

网上开店也和现实中一样,宣传很重要。这时候就需要主动出击,可以去一些知名的**发帖子,也可以去商业网站发信息,*狠的是群发电子邮件,让更多的人知道你的小店,去看你的小店,*后成了你的客户。当小店走上正轨后,就要居安思危了,要有变化,促销方式同时产品也要再变化,甚至可以多元化。

创业**指出,网上创业是一种互联网技术应用下的**的创业方式,会被更多的创业者接受,比较适合在资金优势方面不足的朋友,同时也适合那些有业余时间从事第二职业的朋友。网上创业成功的关键是创业者自身要诚信,所售产品要有特色和竞争优势,同时要适应市场变化不断更新。

标签: 网上开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