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显欣《金战》牵手张博 不打不相识擦火花

2014-06-19来源 : 互联网

由刘心刚执导,周显欣、张博主演的《金战》在北京、浙江两家卫视如*如荼地播出。剧中看似**不合拍的周显欣和张博,不打不相识的他们,却被奇妙的缘分和共同的信仰紧紧的绑在了一起,两人的感情故事发展也牵动着观众的心。说起剧中罗天晴的感情线,周显欣坦言:“我跟罗天晴的爱情观不太像。”

说到剧中的男性角色,周显欣评价道:“剧中两个男人**是不同类型的。秦国梁是大老粗,曾经是袍哥组织的人带大的,有很重的匪气和江湖义气,也很有男子气概。而黄觉是***军官,比较儒雅斯文,但是因为长期职业的关系,气质上很是忧郁、压抑。”当被问到那种男人是她的“菜”时,周显欣笑称:“都不是,两人结合一下才是我喜欢的。”

喜欢阳光、义气又血性但不鲁莽的男人的周显欣,当聊到罗天晴与秦国梁的感情线时,说道:“俩人刚开始是**不对付的,罗天晴觉得秦国梁是大老粗,而秦国梁也看不起罗天晴的资本家出身。但是两人在工作中慢慢磨合、发现到相互认可,其实他们是志同道合的,水到渠成地慢慢走到了一起。”对于这样的感情发展,周显欣却不**赞同:“我以前是学医的,所以比较理性,不会跟谁不打不相识,也不太会一见钟情。但是会因为工作一点一滴的认识,发现志同道合的人,然后在一起,如果是我会是这样的发展路径。”

张博饰演的秦国梁匪气冲天,周显欣饰演的罗天晴知性有教养,彼此眼中的“大老粗”和“官宦气质”,却因为革命信仰的志同道合渐生情愫。这段感情*终会有怎样的归宿,即将收官的《金战》将为您揭晓。

标签: 电视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