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6年一审最新情况

2014-06-19来源 : 互联网

新车6年一审*新情况。《意见》明确规定,自2014年9月1日起,6年以内在用**车(面包车、7座及7座以上车辆除外)将免去上线检验。车主无交通违法记录的情况下,提供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及车船税完税证明即可直接领取检验标志。

近日公安部、国家质监总局发布《关于加强和改进机动车检验工作的意见》,规定公安、质监等**部门不得开办车检机构,已开办的,9月底前必须**脱钩;并且自9月1日起新车6年一审,试行非营运轿车6年内免检;不得指定检验机构,推动机动车异地年检(此前,车辆异地检验必须回登记地***)。

这项新措施主要是针对当前车检中存在问题,回应社会公众对改革车检制度的呼声。主要包括加快检验机构审批建设、试行新车6年一审、推行异地检车等服务措施、加强对检验机构的监管、**部门与检验机构脱钩、强化违规违法问题责任追究等。

新车6年一审网友关注:

石小杰微博:(转)有车的朋友们:为了配合9月1日新车6年一审,提醒各位车友:2014.5.23号之前要把自己车的违章处理掉,否则商业险保费上浮10%,过了23号左右即使立马处理违章也没用。所有保险公司一律执行。看到互相转告。

海南省交警总队:近几日,网上热传一个帖子,“关于配合新车6年一审,建议大家在5.23号之前把自己车子的违法处理掉,否则商业险保费上浮10%……(详文见下图所示)经过向某保险公司咨询,并未接到相关文件的通知,网上的消息内容纯属子虚乌有,请大家不要以讹传讹,继续散布传播不实言论,谢谢!

无锡南长:【网传未处理违章车辆保费涨10%此为不实信息】“为了配合9月1日新车6年一审,提醒各位车友:2014年5月23日之前要把自己车子的违章处理掉,否则商业险保费上浮10%,过了23号即使立马处理违章也没用。”近两天,不少网友在微博、**中看到这条消息,此信息为不实信息,请勿相信

标签: 汽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