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东长江公路大桥塌方导致6死2伤

2014-06-19来源 : 互联网

望东长江公路大桥

今天凌晨0时53分,安徽省池州市望东长江公路大桥WDQ-06合同段**岭隧道右洞在施工过程中发生塌方事故,导致8名施工人员被困。截至目前,被困人员已被全部救出,其中2人受轻伤,6人确认死亡。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之中。

据公开资料显示,望东长江公路大桥位于安徽境内,北接安庆,南联池州,是八百里皖江上游的**座长江大桥。大桥全长38.025公里,概算总投资50.38亿元,于2012年底开工建设,预计2016年底通车。

池州房地产交易网:【望东长江公路大桥隧道塌方续:目前6死2重伤(图)】5月3日凌晨0时53分,在池州市望东长江公路大桥WDQ-06合同段**岭隧道右洞突然发生塌方,一块*石从隧道顶部坠落,砸中正在隧道尽头施工的8名工人,导致6人当场死亡、2人受伤。

当宁消防网:【安徽一大桥隧道施工过程中塌方6死2伤】3日凌晨0时53分,安徽省望东长江公路大桥WDQ-06合同段**岭隧道右洞在施工过程中发生塌方事故,现场有8名施工人员被困,接警后,消防迅速赶往救援。

陆继忠:【安徽望东长江公路大桥一隧道施工时塌方6死2伤】新华视点【安徽望东长江公路大桥一隧道施工时塌方致6死2伤】记者从东至县**获悉,3日0时53分,池州市望东长江公路大桥**岭隧道右洞在施工过程中发生塌方事故,现场有8名施工人员被困。

标签: 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