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汽车票退票时间

2014-06-19来源 : 互联网

苏州是旅游热点城市,每天都会有大量的游客来往于苏州。来往苏州时,*方便的出行方式就是乘坐苏州长途汽车啦。可是大家在乘车过程中,总是难免会出现需要退票的情况。那苏州汽车票退票时间和退票手续费,是怎样规定的呢?

苏州汽车票退票手续费的多少跟苏州汽车票退票时间有关系。苏州汽车票退票手续费规定如下:开车时间2小时前办理汽车票退票,按票面金额的10%计收,不足一元按一元计;开车前2小时内,按按票面金额的20%计收,不足一元按一元计;开车后一小时以内,按票面金额的50%计收,不足一元按一元计;一小时后不办理退票。退票费是由于旅客自身原因退票才收取,如果是由于大雾等客观原因造成的班车延误,旅客退票,则不收取退票费。

那苏州汽车票退票时间有哪些限制呢?1.旅客退票,须在当次班车规定开车时间三十分钟前办理,每张车票收退票手续费一角(票价一角以下不办理退票);确因特殊情况不能按时办理的,*迟在开车后两小时内办理,每张车票退票手续费三角(票价三角以下不办理退票);开车两小时后车票作废.运输部门责任的退票,免收退票手续费.2.车上售出的客票不办理退票.在中途下车一般不能退票.但由于特殊原因,经当地车站认可或驾乘人员签字,可在就近车站退还原票价款,补收已乘区段票价,核收退票手续费三角.

有关苏州汽车票退票时间和退票手续费,就介绍这些。希望能对大家在苏州乘坐长途汽车时有帮助。另外,提醒大家如果是网上订票的,已售出的客票,网上不受理退票业务,您如需退票,需要到乘车站取出客票后再退票。

标签: 退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