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汽车票网上订票流程

2014-06-19来源 : 互联网

山东汽车票网上订票流程

山东汽车票网上订票流程是怎么样的,汽车票订票何*车票不一样,没有*车票那么多步骤,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下山东汽车票网上订票流程吧。

山东汽车票网上订票流程具体如下:

网上订票可提前预订各联网汽车客运站3天后的车票,在同一个订单中,同一旅客一次只能预订同一班次的票数*多为3张(含3张)。旅客订票成功后,在班车发车72小时前在发车站营业时间内到发车站服务窗口凭电子订单号和有效身份证明原件领取车票,并支付相应票款。逾时未取票则被视作自动放弃订票,该次订座将自动取消。

山东汽车票网上订票支付方式:目前支持的第三方电子支付方式包括银联网银和通联网银,支付的银行包括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交通银行等银行。

山东汽车票网上订票取票:旅客购票成功后,在班车发车60分钟前在发车站营业时间内到发车站服务窗口凭电子订单号和有效身份证明原件领取车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