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巴车冒烟乘客淡定留影纪念

2014-06-19来源 : 互联网

大巴车冒烟乘客淡定留影纪念

5月11日,沪昆高速潭邵段一辆大巴车因冒白烟,紧急停靠港湾内。大巴车冒烟乘客淡定留影纪念,胡椒蜀黍问他们原因,对方答:既然改变不了,那就尽情享受吧!这是啥理由啊?

微博照片显示,一辆从永州开往长沙*车南站的大巴停在高速公路的紧急停靠港湾内,大巴后部的发动机舱已被打开,工作人员正在进行维修。近处三名年轻男子正在合影,他们表情轻松,做着各种手势,十分淡定。

交警说,看了这张照片之后冷汗直流。在高速上,车辆在港湾进行紧急停靠时,人员应及时转移至护栏外,这样做是为了防止后车反应不及追尾进而导致重大事故发生。大巴车发动机在冒烟,很有可能会自燃,乘客*好的自保方式是远离车辆和高速公路,而不是合影留念。

针对大巴车冒烟乘客淡定留影纪念这一事件,大家也应该深思一下,这样做对吗?

标签: 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