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长途客运站网上订票步骤

2014-06-19来源 : 互联网

你也需要了解阜阳长途客运站网上订票的而一些具体方法吗?那么你就不要问东问西啦,因为小编对阜阳长途客运站网上订票方法可使了解的一清二楚,只要你看完下面的内容,**让你一票在手。

*先找到汽车站的网址,然后在主页里输入发车日期,始发城市和目的城市,点击“订票”按钮,选择数量,输**系信息后通过网上银行付款即可,现在很多地区对一定数量的订票有免费送上门的服务,相当贴心。所以想订*车票的朋友不妨考虑下网上订票。

了解了阜阳长途客运站网上订票方法以后,再给大家介绍一些其他的购票问题吧。

如果订票不成功,则表明您需要的车票已售完,您可以尝试预订其它日期的车票;订票成功后,系统将要求您输入身份证号码;

短信订票,一种操作比较烦琐,且麻烦的事情,一般是发短信到客服号码,然后那边返回提示,按提示回复相应信息即可,不过格式要求比较严格,所以一般不建议短信订票。

有没有考虑过拼车,拼车就是在大家在同一个地方,有同一目的地的,或可以顺道路过的,可以一起搭车一起搭车回家。*好是大家都会开车,这样轮着开可以避免疲劳驾驶。

流动售票,流动售票一般是车站在春运期间的便民服务,会在一些大的市区设置相应的售票点。方便附件居民订票,这种订票方式一般都可以在社区公告上看到。

自助售票机售票,一般设立在汽车站,大学城或较大的工厂里面,这样方便附近的乘客订票。

虽然阜阳长途客运站网上订票是我们的*要选择,但是,你也是可以尝试着小编介绍的其他购票方法哦,这样你就不会再为买不到车票着急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