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高速违章在哪交罚款

2014-06-18来源 : 互联网

河北高速违章在哪交罚款呢?由于一不小心,在高速驾车外出就会出现违章的现象,你可要当心哦,下面就介绍一下河北高速违章在哪交罚款吧,看完之后你就会做到心中有数啦。

其实,高速违章以后,到年审的时候在你当地的违章中心交就行了。

了解了高速违章在哪交罚款以后,再给大家介绍一下高速行车的规定吧。

遮挡号牌、新车前后未放置临时号牌扣12分

笔者发现,许多新车只是在挡风玻璃处放置一张临时号牌,而车后窗却很少有粘贴另一张临时号牌的。殊不知,这样的行为也是属于扣分行为。以往在高速路上,我们总会看到一些司机为了逃避高速路上的电子眼,故意将车牌号遮挡或修改,此举一经发现,一次扣除12分。

超速50%以上,一次扣12分

在高速路上行驶,会不知不觉超速。新交规规定:驾驶中型以上载客载货汽车、校车、危险物品运输车辆,在高速公路、城市快速路上行驶时,超过规定时速20%以上,驾驶其他机动车行驶超过规定时速50%以上,一次记12分。

河北高速违章在哪交罚款的内容你一定了解的非常明白啦,也许望你驾车出行的时候一定要按照规定行车,这样就不会出现违规啦。

标签: 交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