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会所按摩昏迷:面临高位截瘫 女技师已失联

2014-06-18来源 : 互联网

亲眼目睹刘先生出事的朋友们质疑,该家会所招聘的技师技术不过关。记者来到涉事的石岩新村海景会所,该会所楼层负责人邢先生说,会所招聘**技师后,会对技师进行先期培训,“这名技师的水平、服务态度一向很好。”记者了解到,涉事女技师25岁左右,姓武,从事此类工作已经3年了,在此会所工作已有9个月。不过,目前该技师的电话处于关机状态,会所方面到武姓女技师的出租房内寻找,已经没了踪影。

技师上岗是否需要相关资质或证书?邢先生回应,不仅他们的员工没有技师证,此行业有技师证的技师也不多,“会所招聘人员要求在22岁到35岁之间,招聘过后,会所对其进行相应的培训,”邢先生介绍,培训快的话,10天就可以完成,慢的则要12天到半个月,之后会所给技师发工牌就能正式上岗了。

邢先生表态称,会所**会配合患者家属进行善后事宜,但由于病情结果还没有出来,所以不能断定患者的病症是由该会所的技师**所致。

对于刘先生的遭遇,深圳平乐骨科医院疼痛科主任尚鸿生说,在一般的休闲会所,如果顾客有一些疾病,技师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可能会发生意外。尚主任表示,刘先生的现状,还不能确定一定是**所致。尚主任介绍,目前深圳**技师行业比较混乱,一般上岗需要参加劳动部门举行的培训和统一考试,合格后拿到推拿技师证,不过并没有在一般的休闲会所强制性推行。

16日晚9时许,宝安警方发布消息称,事情发生后,涉事的5号技师武艺佳去向不明,派出所已将相关人员带回派出所做笔录。伤者鉴定结果未出,该案件暂时无法定性,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标签: 河南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