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长途汽车票网上订票

2014-06-18来源 : 互联网

大家在购买郑州长途汽车票时,多数朋友会选择通过网上订票的方式来购票。但还有不少的朋友,对郑州网购汽车票还不太清楚,小编给大家整理了郑州长途汽车票网上订票指南,供大家参考。

一、订票:

(1)网上购票可购买次日后并在预售期内的车票,在同一个订单中,旅客预购票数*多为5张。

(2)网上售票服务只办理全价票的预订,不接受优惠票的预订。

(3)网上购票时,请您务必如实填写相关个人资料及联系方式(有效取票凭证、联系方法等)。提交订单时请确认您输入的联系信息正确无误,并保持通讯畅通,以便我们的客服人员能及时与您联系。因您所留的资料不详或者不正确,或您所提供的电话号码长时间处于无人接听、忙音等状况而使我们的服务人员不能及时联系到您,由此造成的系列损失,均由您本人自行负责。

二、支付:

(1)郑州长途汽车票网上订票支持银联网银支付。

(2)旅客必须在预订后的30分钟内完成支付操作,逾时支付系统将自动取消该次订座。

(3)请勿重复提交订单。当您进行支付后,请查询订单支付状态,系统如没有返回电子订单号等异常情况,请勿急于重复提交订单,以免造成您不必要的损失。

三、取票:

(1)旅客在郑州长途汽车票网上订票成功后,请在营业时间到发车站的服务窗口凭取票凭证领取车票,并在班车发车30分钟前办理取票手续。在网上成功购得汽车票的旅客将收到二维码电子票,凭此电子票旅客可以直接到汽车站检票口检票上车,如到窗口办理出票,此二维码将作废;如有未收到电子票的旅客,还请按要求到窗口办理取票。

(2)旅客在取车票时,请提前30分钟到乘车站点窗口办理取票并提供电子订单号和所登记的取票人有效身份证明原件。

相信郑州长途汽车票网上订票指南,能帮助到不少需要订票的朋友。提醒大家,在网上订票时,一定要注意支付时间的规定,避免因支付问题导致的订票失败。

标签: 网上订票订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