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特色小吃店选址最重要

2014-06-18来源 : 互联网

开特色小吃店,*重要当然就是选址。选址的成功与否直接关系到开特色小吃店能否**。要知道开特色小吃店*重要的就是客流啦,客流就是*流嘛。选址选的好,保你三五月就能*回开特色小吃店的本*。

选择开特色小吃店的选址主要考虑三个方面:

一是街面房,至少也应是巷弄口,靠近大街的位置;

二是公司写字楼较集中的地方;

三是居民住宅较集中的地方。

当然这三者都集中的地方更好。由于开特色小吃店生意,特别是餐饮小吃*讲究店家四周有足够的人流,有人流才有客流,有客流才会有“财流”。

业内人士以为,开特色小吃店店址选得好,几乎即是开店成功了一半,不愁无客源。然而,要想生意长期做下去,就有一个餐饮小吃店定位问题。

假如开特色小吃店址选的是公司写字楼区域,消费群多是从事商业或企业*理职员,其中不乏白领阶层,消费水平也相对高些,餐饮小吃店定位就要以他们为**,在店面环境上要讲究些,消费价格的确定上应根据他们的“品位”来“量身定做”,假如装修环境缺乏相应档次,就可能使一些客源流失。

开特色小吃店选址在居民住宅区,显然,这样的客源就应以普通居民为主。因此,餐饮小吃店开设时应以整齐、明亮、卫生为*要。价格要以当地居民能接受的消费水平来定位,价格太高,即是将居民拒之门外。

特色是开特色小吃店的招牌

开特色小吃店选址的信息来源,可留意有关广告,也可切身探访,或者托朋友介绍。初开餐饮小吃店者,选址的店面积以不超过200平方米为宜,年房*在10万元以内。开特色小吃店定位中档的,每平方米的装修约500元左右,档次低一些的约300元左右。

选好了选址,就要考虑开特色小吃店将要卖什么产品,或者说,所开餐饮小吃店的特色是什么。这点的重要性仅次于选址。如同孩子顺利降生,如何养育学问很大,考虑不周孩子也可能夭折。

目前餐饮市场上的开特色小吃店选址,从菜肴上看,多数是杭帮菜、川菜、湘菜、粤菜等,小餐饮小吃店应再细分,要有自己的招牌菜。如以卖鸭菜为特色,又如一家牛哥店,专卖牛鞭菜,再如有的店专卖兔头菜。

总之,找一个本店的拳头产品,以**顾客来店的理由。越是有特色的餐饮小吃店,越是有生命力。由于,不管是什么层次的消费者在口味上都有“喜新厌旧”的本能,只要味道好,总能吸引络绎不绝的顾客,使餐饮小吃店长盛不衰。

一些初入门的,假如感觉选菜肴特色难,也可在面点特色上做文章,如开家特色米线店、特色馄饨店等。

当然开特色小吃店,在*理、服务等方面也很重要,常言道“*理出效益”,作为经营者应该多学习,初开店者选址*好凡事切身介入,积累经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