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婴用品店开店程序

2014-06-18来源 : 互联网

♦市场调查:前期市场调查可分为现有市场产品调查、消费环境调查以及了解店面的租金是否能够承受等

♦制作运作资金计划和财务分配预算

前期的运作资金预算可分为:

a)装修预算(门头、室内墙体、地面、灯具、货架等)

b)设备预算(电脑、传真机、POS机)

c)前期进货资金预算

♦确定经营模式

综观全国母婴产品销售经营模式,以大卖场为主,较为单一,尚未建立自有品牌和商业品牌,经营风险大,日后发展受抑制。进行业务延伸,走专业化营销代理或品牌营销道路,成为很多母婴用品公司的发展新模式。

♦选址:以医院门口与或对面为主,以二类街道和小区为辅

♦选择供应商:以产品齐全为**要素,尽可能做到一站式进全,因为零碎补货是非常麻烦的事情。

♦确定进货方案:这是开店成功与否的一个关键,只有进货进得好才有可能卖得好,假如无法确定,可以参考婴儿用品网的投资参考栏目。

♦确定价格:不要求比同行低,*起码要与竞争对手持平,不然一开业就在消费者造成价格贵的影响,定价前可以先对做一个调查。

♦硬件准备:

店面装修,货架制作橱窗制作。获得渠道有:网上、当地实体店、婴儿用品网

♦婴儿用品知识培训:可以向消费者提供育儿知识。

♦办营业执照和相关证件。(工商,税务,卫生质检)

标签: 开店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