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网上订汽车票怎么取票

2014-06-17来源 : 互联网

当我们需要到苏州或者需要在苏州订票取票时,朋友知道苏州网上订汽车票怎么取票吗?知道有哪些注意事项吗?为了我们生活的更方便,请让我们一起来寻找它的解答。

当你在网上订好了票,知道苏州网上订汽车票怎么取票吗?详情如下:

(一)您网上购票成功后,请提前发车时间30分钟到达发车站取票(客运高峰期时,请您酌情掌握出行时间),如因您自身原因无法及时到达发车站取票,造成漏乘的,由您自行承担相关责任。

(二)您到发车站取车票时,请凭登记的有效身份证件和订单号在发车站自助取票机或服务总台领取车票。

也就是说苏州网上订汽车票怎么取票,可以这样来理解:

必须到您所购车票的上车站取票。您需要携带订单凭证(取票号、取票密码,以及身份凭证)在上车站指定的取票点取票。网上售票的自助取票点保留车票到发车时间,逾期不取。

当我们在网上完成购票后,一般会受到一条回执短信,旅客可凭订单号到就近车站取票。取票请随身携带注册证件原件及取票信息(身份证、订单号及取票密码),到车站自动取票机或指定窗口。考虑到节假日期间网上购票旅客较多,请广大旅客网上购票后及时核对订单信息,确认订单成功后,在发车前半小时到车站自动取票机或指定窗口提前取票。

汽车票网上订票取票注意事项:

取票办理地点为各发车站自助取票机或服务总台,您订、购票成功后,请凭有效身份证件和订购票信息,经发车站确认后办理取票手续。

如因身份证件不符,或订购票信息无效、不完整而造成取票失败的,其损失将由您自行承担。

当我们从上面的说明中,知道了苏州网上订汽车票怎么取票,以后的生活中,出门在外,就会多了方便,朋友,愿你记住这些流程,了解了这些知识,学会怎么取票,为我们的出行增加了许多的方便。

标签: 网上订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