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车牌竞价条件

2014-06-17来源 : 互联网

杭州车牌竞价条件

2014年5月26日上午9:00时至下午15:00时,杭州车牌将连续竞价6个小时。单位和个人在同一时间分别竞价。那么在这一牌难求的现状下,杭州车牌竞价条件严格吗?杭州车牌竞价条件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杭州车牌竞价条件。

杭州车牌竞价条件:

已办理增量指标申请手续的竞买人,须同时满足以下条件方可参与竞价:

(一)在办理增量指标申请时,已选择以竞价方式取得指标;

(二)已按照规定缴付竞价**金;

(三)已通过审核部门的资格审核,确认申请编码为有效编码。

竞价**金要怎么缴付呢

竞买人应在2014年5月13日至2014年5月19日,以竞买人名义,自由选择向杭交所下列其中一个资金结算监管账户,按照每个申请编码人民币贰仟元整(¥2,000.00)的标准缴付竞价**金,一个申请编码单*对应缴付一份竞价**金,一份竞价**金须***缴付,并以达账时间为准(即竞价**金*迟到达本账户时间为2014年5月19日17:00时)。

标签: 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