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汽车票退票扣多少手续费

2014-06-17来源 : 互联网

我们知道南京是个古都,也是一个大城市,曾到南京出差的朋友,你曾到过南京汽车票退票的情形吗?你具体地了解南京汽车票退票扣多少手续费的吗?下面就让我们来寻找解答。

南京汽车票退票扣多少手续费须知详情如下:

关于汽车的退票费,是由交通部统一制定的,全国通行。

按照交通部的规定,在汽车临出发一个小时之前退票,扣除票面价值的10%,汽车临出发一个小时之内退票扣除票面价值20%,汽车出发后一个小时内退票扣除票面价值50%,出发一个小时后退票无效,车站不予退还车费。

当次客运班车开车2小时前办理退票,按票面金额10%收退票费,不足0.5元按0.5元计收。开车前2小时内退票,按票面金额20%收退票费,不足1元按1元收取。开车后1小时内退票,按票面金额50%收退票费,不足1元按1元收取。车上售出的票和改签的票不办理退票。这些在南京汽车票退票扣多少手续费须知中,是很重要的,我们可要多用心记好。

我们还知道南京市早已实现了几年的汽车票上网退票、改签。轻点鼠标,就能轻松完成退票、改签手续。我们在南京市各公路客运站购买车票后如需退、改,只需登录南京市交通局相关网站,在车票退改签窗口输入自己车票的相关信息,运输部门的售票系统里就会自动取消这张票的信息,转为未售出车票。退票后,顾客可持原票等相关证明就近到任意一个车站或汽车票代售点,拿回原票款。了解了这点,我们若进行南京汽车票退票时,可以通过网络进行,既省时,又省力。

当我们看完了上面的南京汽车票退票扣多少手续费须知详情说明,我们还得注意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具体以当地汽车站为主。当然,我们更愿朋友们在南京的出行更顺利,不退票或者减少退票,既省了时间,又省了功夫。

标签: 退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