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汽车票退票时间限制

2014-06-17来源 : 互联网

了解了2014汽车票退票时间限制以后,你就不会再为你的退票而感到烦恼啦,退票的事情也就会轻轻松松解决,小编接下来就详细的介绍一下2014汽车票退票时间限制的而相关内容吧。

2014汽车票退票时间限制具体如下:

1.旅客退票,须在当次班车规定开车时间三十分钟前办理,每张车票收退票手续费一角(票价一角以下不办理退票);确因特殊情况不能按时办理的,*迟在开车后两小时内办理,每张车票退票手续费三角(票价三角以下不办理退票);开车两小时后车票作废.运输部门责任的退票,免收退票手续费.

2.车上售出的客票不办理退票.在中途下车一般不能退票.但由于特殊原因,经当地车站认可或驾乘人员签字,可在就近车站退还原票价款,补收已乘区段票价,核收退票手续费三角.

2014汽车票网上订票流程:

1.登录进入当地的汽车站官网进行订购票。联网汽车客运站各班次提供不少于30%的票源供网上订购票,暂时只支持全价车票。各种优惠票需前往车站窗口购买。网上购票可提前购买各联网汽车客运站当前时间6小时以后的车票,在同一个订单中,同一旅客一次只能购买同一班次的票数*多为5张(含5张)。

2.支付方式:目前支持的第三方电子支付方式包括银联网银和通联网银,支付的银行包括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交通银行等银行。

3.取票:旅客购票成功后,在班车发车60分钟前在发车站营业时间内到发车站服务窗口凭电子订单号和有效身份证明原件领取车票。

不知道小编介绍的2014汽车票退票时间限制内容对你是否会有帮助,另外,还需要提醒大家,购票的时候还是要加倍的小心哦,因为退票就会耽误你的旅程呀。

标签: 退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