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长途汽车票电话订票

2014-06-17来源 : 互联网

在众多的汽车票订票方式中,有许多朋友习惯使用电话订票。在北京,电话订票是一种很重要的方式,可是电话订票方便吗?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下北京长途汽车票电话订票方便吗?

北京市开通了长途汽车票电话售票系统,那北京长途汽车票电话订票方便吗?是很方便的。市民可以全天通过拨打订票电话,购买北京开往全国各地的汽车票。不出家门,就能买到长途汽车票,还能享受送票上门服务。

目前,该票务系统已与全市10个长途客运站全部联网。长途车票售票中心电话将24小时开通,市民拨打电话即可购买需要的长途汽车票。除了可以享受24小时订票服务,乘客还可以在家等票上门。市民在购票成功之后,只要留下收票地址,售票中心就会负责将车票送到指定的地点。目前送票业务仅限五环内,五环内送票上门,每张将会加收5元送票费,节假日可能上调。售票中心负责人表示,上调送票费是暂时的市场行为,平常时段,送票费会一直保持为每张5元。

北京长途汽车票电话订票范围:预售北京省际长途客运站(六里桥客运主枢纽、赵公口客运站、永定门客运站、新发地客运站、莲花池客运站、四惠客运站、北郊客运站、丽泽客运站、木樨园客运站、八里桥客运站)始发的部分班次的全价客票(不售当日客票)。

另外,北京汽车票网上订票也是比较方便的。不过网上购票成功后,乘车人须在发车前到乘车站的指定地点取票、上车。乘车人取票时,请出示您购票时登记的有效证件、网站提供的网站取票单号;为他人代取时,请您出示乘车人的有效证件(原件),代取人的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网站提供的网站取票单号。

有关北京长途汽车票电话订票,就介绍这些。我想大家都已经清楚啦,不论选择哪种订票方式,只要能及早订到票就好,希望大家订票顺利。

标签: 订票流程订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