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客运网上售票流程

2014-06-17来源 : 互联网

对于台州客运网上售票流程来说,很多旅客还是一知半解,因为他们不是经常在网上购票。小编对台州客运网上售票流程还是有一定的了解,在这里就给各位朋友们具体的分享一下吧。

*先,顾客要持有农行、工行等银行的银行卡,并开通网上支付功能。其次,顾客需要登录购票官网,点击“网上订票”,在网上购票的平台上注册成为会员,并以会员的身份登录后,才能进行网上购票。

台州客运网上售票流程流程:

1.通过“在线订票”功能选取所需的乘车站、到达站、班次时间等的车票信息;

2.确认所需车票的订单;

3.根据自己持有的银行卡选择相应的网上银行完成票款的交付;

4.打印系统给出的行程单或自行抄录行程单信息,记录订单流水号及取票密码,完成网上购票。

乘车知识:

1、购票时请仔细核对乘车日期、开车时间、车次、到达站名和找零,如有误及时与售票员更正,以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2、如带儿童出行,请在购票时主动购儿童票,以免上车时再补票可能会耽误您的行程。

3、为了您的旅行安全顺利,请到车站各售票窗或代售点购买客票。

4、为了**你和他人的人身财产安全,严禁携带犬等动物进站乘车,严禁携带烟花爆竹、喷发剂、煤气瓶等易燃、易爆、有毒、有放射性、有腐蚀性等危险品和管制刀具等禁运物品进站乘车,请旅客提前做好妥善安排。

不知道小编介绍的台州客运网上售票流程是否会对你有一些帮助,另外,需要提醒大家,在外出乘车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自己的人身安全。尤其是带着小孩出门,就更要注意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