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高铁南站今年开建 将成城际铁路中心站

2014-06-14来源 : 互联网

新华网河南频道6月14日电 (记者马意翀)记者从郑州市**了解到,郑州高铁南站选址已经确定,位于新郑机场东6公里处,计划今年开工建设。

计划今年开工建设的郑州高铁南站将成为济南至重庆、太原至合肥的高速铁路交会站,也是中原城市群10座城市城际铁路的中心站。加上已经开通运行的京广、徐兰高铁,高速铁路将在郑州形成一个“米”字交叉,实现郑州到北京、西安、武汉等城市的2-3小时出行圈。同时,将有地铁及城际铁路进入机场,这些交通方式将全部引入机场二期综合换乘中心,从而实现飞机与公路、铁路的无缝对接。

标签: 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