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穿破烂裤走光 被曝已穿11年

2014-06-13来源 : 互联网

据香港媒体报道,谢霆锋近期为了节目《12道锋味》开Facebook,连日来不时上载影片及照片与粉丝分享。而他其中一条影片中,就见霆锋穿着一条十分破烂的牛仔裤,而破洞更是在**位置!霆锋穿着烂裤转身入车厢,**亦随即曝光!但其实霆锋这条烂牛已经甚有历史,他不但在老友陈奕迅演唱会中穿过上台,在他11年前的“1:99演唱会”中亦有现身,果真够晒长情!

而霆锋近期为其主持的饮食节目之外,亦十分看重在6月29日的维园的整鸡蛋仔活动。为此,霆锋更找来老友陈奕迅,二人不但齐齐拍片宣传活动,更即席互喂鸡蛋仔,老友果然什么都做得,认真“基”情十足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