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10小时发生600起交通事故 学校门口成停车场

2014-06-13来源 : 互联网

从2月17日到18日,郑州市发生交通事故600余起,较平时多200起,多是刮蹭类交通事故,也加大了交通压力。而早上7:30分至8:00时,各中小学校门前道路简直就成了停车场。

2月18日,记者从郑州市交巡警支队获悉,昨(17)日早7时至下午17时,郑州市发生交通事故600余起,较平时多200起,多是刮蹭类交通事故,也加大了交通压力。

2月17日是农历正月十八,是正月十五以后上班的**个工作日,正月十五以后,所有的单位都正常上班,人流车流量回复到平常工作日状态。2月17日也是中小学校和幼儿园开学的**天。昨日早上,郑州天空又飘起了雪花,给出行带来困难。这三个因素叠加在一起,加剧了郑州市的道路交通压力。

2月17日早高峰,记者从交警支队监控屏幕上看到,郑州市很多道路车流如织,市区三环以内尤其是各个中小学校和幼儿园门前人流车流剧增,早上7:30分至8:00时,各中小学校门前道路简直就成了停车场。

为应对*大交通压力,郑州交警也采取措施缓解,2月17日,所有民警、协警和交通协管员全员上路指挥疏导。同时,在各中小学校门口道路加派警力执勤,采取远近距离分流方法主动引导,避免出现严重交通拥堵。

郑州交警也加强交通事故快速处理,优化信号配时,所有主干道出市信号灯采取绿波控制,调节中心城区车流总量。并加强对乱停放车辆的查处,避免乱停放造成交通拥堵。

为应对*大的交通压力,交警也呼吁广大交通参与者,出行尽量少开车,尽量以公交车、步行、地铁等方式出行。二是尽量错峰出行,早高峰尽量在早7时之前,9时之后出行。晚高峰尽量在下午17:30分之前,19:30之后出行。三是尽量避开学校门口道路出行。如纬五路(花园路至经五路、经三路至经四路)、伊河路(工人路至嵩山路)等。四是接送孩子上放学时,车辆尽量停放在距离学校门口200米外,学生上下车后立即开走,避免乱停车造成学校门口拥堵。五是雨雪天气尽量不超速、不超车、不并道、保持安全车距,避免交通事故发生。

标签: 河南生活交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