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公交车长车内捡到金条 归还后才知是样品

2014-06-13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2月15日上午,郑州公交B11路车长张帅在打扫车厢时,捡到俩“金疙瘩”,想着东西贵重,就赶紧上交调度室。但等失主赶来,他才搞清楚,这俩“金疙瘩”只是展示样品。

2月15日上午,B11路车长张帅在打扫车厢时,捡到俩“金疙瘩”,想着东西贵重,就赶紧上交调度室。但等失主赶来,他才搞清楚,这俩“金疙瘩”只是展示样品。

“东西又不是咱的,不管贵贱咱都得上交。”张帅说,2月15日上午10点多,他在车厢中间单排后座下发现了这个手提袋,袋子上写着“中国**”,想着东西贵重,就赶紧上交。

随后,在五龙口公交站,工作人员打开手提袋发现,里面有俩红色礼品盒,其中一个里面装着一块长方形“金条”,上面铸有“河南投资**100g”字样,另一个盒子里是个金蛇形状的金色工艺品,旁边的铭牌上写着“祥瑞灵蛇”字样。

若俩物件真的是纯金,以目前257元/克的金价计算,仅那块100克金条就价值2万多元。

工作人员赶紧打电话向公交热线汇报,中午12点左右,失主王女士赶到了公交站。

“这只是样品,表面镀金,就值几百元*。”王女士说,虽然是个样品,但她仍然非常感谢车长。她说,她带着样品出门是去参加一个展销活动,上午9点多从黄冈寺乘坐B11路公交车,在经五路站下车时忘了拎袋子,等见到同事时才发现两手空空,还好被车长捡到。

“不管失物值多少*,只要是我们捡到,都会上交到调度室。”车长张帅也提醒乘客,发现物品丢失,请**时间拨打公交热线63881333。

标签: 河南生活交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