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中州大道快速路高架桥开铺沥青 通车倒计时

2014-06-12来源 : 互联网

郑州中州大道快速化工程南起南三环京广铁路交叉处,北至中州大道陇海铁路交叉处,全长5130米,主线桥采用横断面宽为13米双幅桥,双向6车道的形式设立。同时郑州中州大道快速化工程通车倒计时即将开始。

桥面段开铺沥青

昨日上午,一阵机械轰鸣声从中州大道南三环附件的高架桥上传来,一台宽近12米的沥青混凝土摊铺机正把超200多摄氏度的原料铺在桥面上,这是中州大道快速路高架桥*次开始沥青铺设,标志着该快速路局部段将进入通车倒计时。

中州大道快速化工程南起南三环京广铁路交叉处,北至中州大道陇海铁路交叉处,全长5130米,主线桥采用横断面宽为13米双幅桥,双向6车道的形式设立。该快速化工程以中州大道航海路为界分为两个施工阶段,目前,**阶段为中州大道航海路以南至京广铁路处,已进入工程施工的*后阶段,预计4月底,该快速路高架桥东半幅桥、中州大道南三环互通立交及地面道路可达通车条件。第二阶段航海路以北,因涉及跨陇海铁路,待相关设计方案完善后将进场施工。

中州大道快速化工程第五项目部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此次铺设沥青桥面从南三环至紫东路,大约长430米,预计3天后铺完。

标签: 河南生活交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