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本创业做什么好?

2014-06-12来源 : 互联网

小本创业做什么好?很多人都想小本创业做点什么生意,不想一辈子碌碌无为,但又苦于不知道有什么好的小本创业的项目。创业故事网为大家搜集整理了2014小本创业项目,希望能给大家一点参考:

小本创业做什么好?移动洗车

随着**车的普及,汽车清洁,美容的需求也不断的扩大。做什么生意投资少?移动洗车项目使用的移动式洗车机操作简单,对创业者的文化和技术要求低,非常适合下岗失业人员使用。因是可移动作业,所以不需要**的经营场所,在家中开办即可。前期需要投资很少,购买设备加上一些宣传费用,总投资不超过8000元。

小本创业做什么好?跑腿公司

徐先生想到自己有多年信贷工作经验,过去与房产评估、保险等部门我有联系,对贷款手续以及各种窍门也都了如指掌,如果能够利用自己的这一资源,专门为贷款人“跑腿”,办理他们认为头疼的各种手续,岂不是一件对客户、银行和自己都有利的好事!每到缴纳车辆保养费、驾驶证年审的时节,许多车主往往要排长队办理,有时耗上几个小时还办不完。

小本创业做什么好?创意小吃

*近发现一种叫“加州.*腿薯&爆吧葱”的洋葱/土豆休闲油炸小吃,我在上海街头看到有人做这种小吃,生意异常*爆!我估计小****至少卖400-500只,一颗洋葱或者一个土豆做一个,制作过程**吸引很多路人围观.产品外观形状十分奇特、好看,你都想不到,一颗洋葱或者一个土豆经过设备处理后能变成那个样,价值备增!炸制出来味道也相当不错,还可以很多种口味选择.洋葱或者土豆原材料也比较容易获得,也比较便宜.

小本生意做什么好?个性T恤店

夏季,喜欢清凉、休闲的人们开始准备自己度夏的行头了。PLMM纷纷套上清凉小衫,帅哥们都穿起了沙滩裤。个性T恤、遮阳帽开始流行,如果穿戴上自己设计自己制作的个性T恤、遮阳帽,走在人群中,肯定会*回超高的回头率!这就是现在流行的热转印(又叫烫画)技术。它以自己*有的个性悄悄在影响和改变年青一代人的穿着习惯,引导着市场的潮流。

小本创业做什么好?网上开店

网上开店主要有网络拍卖、网络店铺两种,此类创业方式除了对计算机、网络运用有基本的认识之外,贩卖的商品也要具有*特性和吸引力。目前女性衣服、用品及儿童用品在网络上销售成绩*好。因此,对时尚具有敏感度的青年女性和家庭主妇都可以选择在网络上开一家自己的店铺。

小本创业做什么好?家庭托管小课堂

这样的小课堂*适合在小区做了,因为一些双职工的家庭孩子没办法照顾,所以,只能寻找这样的服务机构来照顾孩子,下午放学再接孩子回家,这样的小机构还能帮孩子复习功课,食物供给,让大人们放心不少。

小本创业故事:创业的机会不能等待。创业者想要把自己的创业想法全都给想明白了、反复论证了,那么机会可能就已经被人*先了,小本创业尤其要做到快准狠,一有机会就要马上行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