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服装店选址成关键

2014-06-11来源 : 互联网

如何开家服装店?服装店是初入商圈的人*选,但是有些小店会风风**人流不断,有些却冷冷清清门可罗雀,这里主要因素还得看选址。如何开家服装店?想要玩转服装店就得选到好地址,一个好店址,不仅能够吸引顾客的眼光还能带来超***。那么你知道怎么选服装店址吗,小编为你提供以下几点要领,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如何开家服装店?好的位置虽然不是**的,但却有很多共性,如人口流动性大、交通方便等,所以选择好位置必须考虑以下因素:

1.人流量:平常、假日及日、夜来往人次和比例;

2.车流量:汽车、摩托车往来流量;

3.交通:目前及未来可能增减的运输工具;

4.马路宽窄与停车问题;

5.区域特征:竞争店、互补店、金融机构及文教、休闲设施等;

6.人口勘察:该区人口数量、消费习惯等;

7.商圈勘察:主要及次要商圈范围、租金、价位。


选址七注意

1、在同一条街道两侧选择好的女装店铺位置时,以客流量多、能见度高、交通不易堵塞的位置为佳。如何开家服装店?客流量少,就缺乏“人气”,影响收入;能见度低,即使有“人气”,人们也不容易发现你的好的女装店铺;如果交通不畅,人们就不愿意来。

2、选择好的女装店铺位置时,还应重视好的女装店铺所在建筑提供的销售、展示、储藏等设施是否符合经营要求(否则会给经营带来不便),建筑物的朝向是否较少受气候影响(比如冬天面向刮大风方向就不妥),以便今后在经营中减少支出。

3、选择经营方向相辅相成的好的女装店铺作邻居。比如你要开一家儿童服装店,*好靠近一家妇女服装店,而不应靠近修理店或酒吧。因为与周围商店的经营方向相互协调相互补充,附近好的女装店铺的顾客就很容易也成为这家好的女装店铺的顾客。

4、选择靠近人口将会增加的地方。如何开家服装店?比如新住宅区的发展及新机构的设立等,都会给好的女装店铺增添顾客,使其今后的发展更具有潜力。这需要你有一定眼光,随时关注某地将建住宅小区或将设立新机构等消息,多关注媒体的报道。

5、选择靠近大公司、大企业的街道一边。这一方面是因为大公司、大企业的出入者可以成为顾客,另一方面是因为来过的顾客便于向别人介绍说“在某某大公司的旁边有一家好的女装店铺如何如何”,这样就比较容易指引他人光顾。

6、有时与其定好经营方向再去选择好的女装店铺位置,倒不如先找到一个地点适中、价格较合理的营业场所,再根据当地情况确定一个有发展潜力的经营方向。就是说,开好的女装店铺不一定要在经营方向上“先入为主”,找好位置往往更重要。

7、与其选择现在被商家看好的店址,不如选择在不久的将来会由冷变热、而目前暂时未被别人看好的店址。如何开家服装店?这样的好的女装店铺位置费用较低,而潜在的商业价值却很大。因此,应特别留心城市建设的新发展将会带来什么样的变化。

如果你方方面面都已考虑周全,那么就开始着手选址营业,等着挣*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