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选择合适的店铺?选址八字诀抢个好位置!

2014-06-11来源 : 互联网

  怎么选址合适的店铺?店铺是所有开店创业者都具备的,但是选址有很多的注意事项,关系到了开业后的经营,是个需要谨慎的选择。怎样选择合适的店铺?不同的小店选址不一样,主要还得遵从八字要诀:位、人、势、道、气、流、量、商。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争取*个好位置!

  怎样选择合适的店铺?“位”诀:口岸*关键

  “位”就是口岸,这个是商铺是否具备投资价值的*关键因素,一个商铺的口岸好,就意味着商铺今后的经营状况有了起码的先天**,像三益公就非常典型,坐落在成都*具代表性、*繁华热闹的商业步行街——春熙路上,占据**口岸,一出身就具有很好的地段优势,每天这里人潮川流不息,日均人流量达30万人,商机自然无限。

  怎样选择合适的店铺?“人”诀:人气是支撑

  “人”就是人口的数量、人口的密度和厚度。商铺经营过程中需要消费力的支撑,一个处于人口密集、繁华区域的商铺,自然就会有良好的人流量支撑,商机也会随之而来。像置信·丽都花园商铺、七里香酒店等即是如此,都是位于非常成熟的居住区域,具有足够的人气和消费潜力,据测算,这里有些口岸**的商铺年租金的递增达到了10%甚至更高。

  怎样选择合适的店铺?“势”诀:规划很重要

  “势”是指投资者对商业发展趋势的判断和对**规划的了解,这其实就是对商铺所经营的业态今后发展应有个良好的预估,以及相关部门对区域的规划、对区域内经营业态的把握,看是否和商铺经营的内容有冲突。例如量力钢材城、九峰汽配城、成都摩尔**汽配城、**粮仓等专业市场,都是依托所处区域商

  圈总体规划形成,其经营业态都具有很好的发展空间,有着很*大的行业优势。

  怎样选择合适的店铺?“道”诀:交通是依据

  “道”是指商铺周边的道路发达程度和交通的通畅性。就目前来看成都市区经过了多年的交通改造建设,已经形成了非常发达的交通路网,四通八达的人流也正好能够支撑商铺人气,像廖记棒棒鸡几乎每个店都选择十字口上,“道”也成为了许多连锁店选址的重要依据。在商铺选址判断中,像海发内衣城、世纪朝阳特色商业街、融城后街等商铺周边都具有良好的交通路网支撑,**商气顺畅到达,没有丝毫的人流阻隔。

  怎样选择合适的店铺?“气”诀:商气是依靠

  “气”是指人气和商气,看周边是否已经形成良好的消费习惯,商铺内的人气商气是否旺盛,齐力·生活广场、中海**社区、万科城市花园、博瑞优品道·满街等商铺,都是以周边已经形成的良好消费习惯为依托,为投资者提供了非常具有想象力的投资“*”景。

  怎样选择合适的店铺?“流”诀:人流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