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开面包店需要多少钱?开一家面包店的成本/选址!

2014-06-11来源 : 互联网

  我想开面包店需要多少*?如果你想要开一家面包店,那么,对于开面包店需要多少*要事先了解,事先准备,另外,对于面包店选址也不能马虎。下面,关于开面包店需要多少*及如何选址就来介绍介绍。

  我想开面包店需要多少*?开一家面包店的成本:

  一般在不计房租的情况下,一问30~50平米的店面均需5万元左右的资金.其中包括设备投入如烤箱、醒发箱、冰箱、大小搅拌器、操作台等约1万元左右;工用具投入如烤盘、各种模具、刀具需2千元左右:货架、展示柜5千元左右;其余原料、办营业执照流动资金等约1万元。稍大一点100平米左右的店.投资约10一15万元,主要投入除上述投入数量增加外,装修费用也会增大。

  开一家面包店的选址

  有了资金、技术支持后,就该为面包店选择适合的位置了。面包店的选址.有一定的特殊性,*好是以下一些地区:

  1、特定区域内的商业中心。

  2、交通枢纽,人员流动量大。

  3、学校密集区,因为年轻学生是西式点心主要消费群体。

  4、住宅小区这里要特别说明,有很多新建小区,虽然很**,但人员入住率并不高.在这样的小区开店要小心。对于选址.见仁见智,一般来讲.人流量大的购物集中场所,也是很好的选择。切不可选择周围没有其他购物场所的门店.试想,您会为了买一个面包而特意去一间孤零零的面包店吗?还有在您选址时,务必要达到**满意,因为好位置是面包店成败的关键所在,您一定要在选址上多下一些功夫。

  看到这里,知道开面包店需要多少*?如何选址了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