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饰品专卖店一年有房有车!

2014-06-11来源 : 互联网

    开家居饰品专卖店怎么样?现在装修行业中渐渐的有这样的一个变化,不是轻装修重装饰。所以,要想使自己的房子尽显品味,那么在家居饰品的装饰上可以设计自己喜欢的风格,所以现在家居饰品专卖店很*!

  家居饰品专卖店投资建议

  1、选址:租一间50平方米左右的店面,不一定要在闹市区,主要考虑的因素是店面周围是否有新开发的住宅小区。

  2、场地:店面要进行适当的装修,以暖色调为主,在墙上挂上几幅壁画,要注重灯光效果,让人感觉柔和温馨。此外可在货架上喷上色彩较重的漆,使货架看上去有一种踏实感。

  3、开业前期可少进些诸如铜器、大理石粉镀锡饰品之类的**饰品,而主要选择一些玻璃模型、手工艺陶饰、芒果木手工艺品、灯饰等,等经营上轨道之后,再根据不同档次产品的销量有选择地进货。

  家居饰品专卖店开业预算

  1、前期投资大约需要3万元;

  2、房租:非闹市区的50平方米左右的店面,以月租金2000元计算,3个月需6000元;

  3、装修:店面装修也应本着“轻装修、重装饰”的原则,因为店面陈列的商品本身即可作为装饰品。当然,有一些设备是必需的,如货柜、空调等,总花费应在5000元之内;

  4、**:营业执照等大约需要1000元;

  5、其他:在店面装修阶段,就可以着手联络供货商了,家居饰品的供货商主要在温州、广州、深圳等地,进一批货成本在15000元左右,差旅费和运费大约需3000元;

  家居饰品专卖店营销策略

  家居饰品专卖店,要特别讲究语言艺术,当顾客有意购买某件饰品时,要给顾客点出这种饰品在居室里摆放的位置和意义,引发顾客的联想和对商品的喜爱。可与装修公司建立互动关系,由装修公司向业主**产品。还可考虑加入房地产开发商或物业公司在社区内组织的业主联谊会,在业主联谊会上展示自己的产品。

  家居饰品专卖店效益分析

  房租每月需2000元,水电费每月大约需500元,员工工资每月2000元(以2名员工计),每月税收大约在500元左右,再加上进**批货的成本和差旅费、运费约需18000元,合计起来每个月的销售成本为23000元。据业内人士透露,一般的家居饰品商店每天的销售额应在900元至1500元之间,家居饰品的毛利率大约保持在50%左右。开业以后随着店铺周围顾客群的形成,销售额还会逐月上涨。以每天900元保守的销售额计,则月销售额为 2700元,扣除销售成本,每月约有3500元的利润。

  开个家居饰品专卖店要考虑的问题是:1.当地房地产业是否发达。商业房的售价在怎样的一个水平上,随着福利分房**,国内房地产业迅速发展起来。房地产业的发展使得装饰业及家具业随之兴盛起来。家居饰品业就是在这种情况下细分出来的一个新行业。可见,房地产业是家居饰品业发展的源头之水。

  2. 家居装饰业是否发达也是开个家居饰品专卖店要考虑的问题。普遍购有商品房的人室内装饰花费是多少,因为有了室内装饰,才会有家居饰品.家居饰品是用来衬托室内装饰的是室内装饰的点睛之笔。如果当地室内装饰业尚处于发展中社会普遍流行游击队装修住房,装修费又普遍都低于5万元,可以认为当地人对家居装修尚要求不高,或是不具备高要求的经济条件,因此,暂不适合经营家居饰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