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店的选址关系到你挣钱多少?

2014-06-11来源 : 互联网

早餐店的选址关系着你生意的兴隆,通过上述的描述相信您对早餐店的选址有了初步的认识了吧。早餐店的选址,要在一个人们必经的交通要道,不然,东西再好吃,也太不可能会有人在赶着上班上学的时候,特地绕过去购买您的早餐,所以开一家早餐店,*重要的就是地点的选择。

早餐店的选址应注意哪些事?开店选址做到哪几方面生意才能*?是每个懂得经营的业内人士*先考虑的问题。下面是早餐店的选址的秘诀,相信十家成功**的开店选址经验,一定能够为各位读者带来几个开店选址启示。

早餐店选址,要方便顾客,有利于经营,周边条件较为优越为好尤其随着现代化文明都市的不断发展,消费者对就餐环境和地理位置有更高的需求。这就要求餐馆选址*要紧的是店址周边环境要清洁卫生,无噪音无废气等污染,店面前应适当装点花坛、草地,绿化达标。

早餐店选址当然以靠近交通主干线的街面为更好,或者是选在城市主要繁华商业街。因为这些地区是****,不但***而且街面条件也相对优越,地面平坦、干净,没有积水和杂物。由于位置突出而明显,很容易被顾客发现和找到。有这样条件的餐馆。用餐者的自行车和其他车辆有宽敞的地方停放,既方便又有专人管理,顾客用餐时心里踏实。

早餐店选址除在较知名或繁华的地区开餐馆外,一些有丰富客源和人口相对集中的其他地区也可考虑利用。如机场、车站、校园、小区等也是尚好的选择:开餐馆能选在客源充足、回头客较多、人气较旺的“饮食一条街”,当然更胜一筹。因为这些地区是顾客认定的餐馆扎堆的地方,尤其许多年青人喜欢在这种热闹的环境中消费。一是凑热闹;二是餐馆之间在经营上会有个可比性和竞争。这些对消费者有很大的吸引力。比如北京白塔寺地区,有数家经营羊肉系列的馆子,涮羊肉、烧羊肉、羊羯子等凡是羊身上的东西都卖。而在这里用餐的**多,餐馆的密度也相当可观,号称“羊肉一条街”,结果是家家生意*爆。再如东直门内簋街号称家常菜“麻小①一条街”。再如新华街卖朝氏、日氏等“烧烤一条街”等等也都是家家生意红*,高朋满座,兴旺的不得了。

早餐店的选址,至于选择地点时应该注意什么事?以下要点是笔者综合各家的选择要诀,相信一定可以为各位网友带来一些启示。

早餐店的选址一、 交通要点

早晨是交通**繁忙的时刻,举凡各公车站、捷运站、*车站等各交通要点,都是早上人们聚集*多的地方了,如果可以在这些地方设置早餐店,加上手艺经得起考验,每天早上迎接熙来攘往的人群,生意一定不会差。如果您的店刚好开在在车站旁那就更好了,人们在等车时,可能就会就近在您的店里买早餐;又或者在下了车后,在公车站附近买,无论如何,在车站设立的早餐店,相信又比其它地方的生意来得更好。

早餐店的选址二、 社区住宅

不是每家店都可以适合开在住宅区里面,但是早餐店就很适合,一大早,学生就会走路到家附近的学校去读书,如果不是在家吃早餐,当然也就会到家附近的早餐店吃早餐,等到学生的人潮过后,就是上班族的上班时间了,再来,就是妈妈们准备出门买菜的时间。在住宅区里,大都是同一个社区的邻居,既可以和认识客人,也可以和客人建立良好的感情,所以,在住宅区中开早餐店,很容易就会有熟客人,这样一来,固定的客源也很容易就建立起来。

早餐店的选址三、 市场地缘

标签: 选址开店选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