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僻店址怎样有效的提高销售量

2014-06-11来源 : 互联网

  相信很多的店主都会碰到这样的情况,一开始位置就没有选择好,直接影响了往后的销售。现在尼斯兔童装学院同大家讲的是碰到店铺位置不好,如何去提高销售量?

  位置短时间不能改变,我们惟有在经营策略方面下功夫。俗话说酒香不怕巷子深。只要经营方法对,销售照样能上去。位置不好不是问题,问题的关键是在于你愿意怎么样做,想怎么样做,适合自己的方式才是*重要的。

  开店*先要有自己的特色,要有自己的主打产品,要有吸引别人的东西,了解别人的需求,知道别人需要什么,才是成功的关键。所以,针对不同的人群,做出适当的调整。比如尼斯兔提出打造“快乐童装',无论是产品还是销售还是宣传等都给人以欢快愉悦的享受。

  在经营上,一定要诚心待客,开店不是为自己,而是为了方便别人。自己的目的就只有**,如何**,那就是刺激顾客的消费欲望,这才是经营之道。没有**的东西,只有不段的去发掘,收益才会更多!

  用心做好每一件小事情,对自己是一种提高,就算是一个小动作,有可能让顾客有深深的体会。永远的记住你,做事先做人,跟他们交朋友,是比较好的经营策略!

  发展会员通过会员发展回头客,客拉客可是*直接的方法哦,再多的宣传也不一定能胜过口碑!尼斯兔设有专门的童装**,帮助会员进行口碑传播效果会更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