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店怎样选址?十个开店选址小窍门!

2014-06-11来源 : 互联网

  如何进行店铺选址,开店怎样选址?开店选址很重要,开店小窍门你知道吗?想要选到好的地址,许多人就不清楚了,开店怎么样选址?开店小窍门告诉你怎样选到*好的店址。开店怎么样选址?主要分为下面五个方面,这五个方面,针对店铺选址分析报告,想要开店的,就必须学习一下了。

  开店怎样选址?说在前面

  想要在生意场行大运吗?在此提供一些不论是想自行创业开店、谋职,都通用的发财原则,如何进行店铺选址,这些原则不但适用于做生意的公司,就是一般住家也都包括在内,因为任何房宅、商家都有所谓的风水。

  传统讲求&l*******、地利、人和&r*******于做生意、工薪族来说,只要能掌握住这三项要件,那么**稳居胜算,也就是**不赔,其中天时主控在天,人和要各人自己**,唯有地利是我们可以选择的,这个地利也就是风水!更明确的说,由于风水是一个地点的现实状况,属于外在无法由我们决定或轻易改变的因素,因此在事前的审慎查看选择,就是非常重要,外面的格局对了,再谈室内就简单多了。

  开店怎样选址?如何看风水

  从地形来看,*先是光线要好,就是说店面或办公室的正前方必须要明亮,不能有遮蔽或障碍物,包括高楼、大树...否则就会挡住财路,因为*基本的店招都被遮掩,无法引人注意,生意就不会上门,更别提声远播,前方透亮是永续经营的**。

  其次要看马路的状况,*好的是九曲之地、呈弯抱状或是所谓的“双合水”,什么是“九曲”呢?也就是说整条路走下来是弯弯曲曲,应了一句成语“车如流水马如龙”,该条路就像水流一样有转拆但是顺畅,如果在这样的路段做生意,较容易财利兴旺。至于弯抱状就像是向内的半弧形,如何进行店铺选址,可以聚财,而双合水就是两条路的直角交接处,马路又称水龙,两条水龙交会的点,俗称“三角窗”,车子行经必定会停,就有人潮、容易发。但是有一点要注意的是面临的马路不能太宽,如果太宽就会造成“水流太快”,无法让人潮聚集起来,反而会流失。除了讲究地形之外,在地势部分,则以前低后高为佳,代表步步高升,千万不要是前面地势高后面低,那可就节节败退了。

  上述的原则,不是只对一般做生意开店者有助,希望上班族注意,如果自己服务的公司所在地点符合上述优势情况,那么在其中工作当然也较容易成功,反之,如果公司的风水不好,光是在内部装潢设备上着眼,也难改变运势。面对经济不佳,失业人口增加,有意找工作重起炉灶,或是自行创业者,都值得参考。

  开店怎样选址?财源自然来

  办公室的内部格局,是所有上班族,尤其是公司主管阶级*重视的,*先谈到大门的方位,必须要在房子左方,因为左边代表着“生龙开口、金银万斗”,如何进行店铺选址,至于主管或是**的办公桌一定要在员工的后面,公司的业务部门要靠门口,财务、管理、人事的位置则需靠近**,才会大权在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